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美证监会24亿美元重拳出击!“末日博士”鲁比尼:加密货币行业将迎来“大浩劫”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30日),“末日博士”鲁里埃尔·鲁比尼(Nouriel Roubini)再次为加密货币行业的消亡欢呼。

在一系列推文中,这位“末日博士”经济学家表示,数字资产的清算即将到来,理由是监管机构即将对该领域进行打击。

这位著名经济学家援引最近的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正在寻求更多资金来监管该领域的不当行为。

他写道:“最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有(资金)来追捕所有其他加密货币和其他骗子。”“加密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来源:推特)

根据周四准备好的证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为2024年申请了24亿美元的预算,称技术正在“迅速改变我们的市场和商业模式”,这需要“新的工具、专业知识和资源”。然而,并非所有这些资金都将用于监管加密货币。詹斯勒列举了他在电子交易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观察到的大量新兴技术。

证词写道:“此外,我们看到了加密市场的狂野西部,充斥着不合规行为,投资者将辛苦赚来的资产置于高度投机性资产类别的风险之中。”“这样的增长和快速变化也意味着更大的不当行为可能性。”

詹斯勒补充道:“作为一名警察,我们必须能够应对恶意行为者。因此,SEC随着资本市场的扩张和复杂性的增加而发展是有意义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