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然一波大涨!美国证监会罕见败诉?一则传言袭来瑞波币狂飙10%、一个月暴涨46%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3月29日),有传言称加密货币公司Ripple Labs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长期法律斗争即将结束,该公司发行的加密货币瑞波币(XRP)受到提振强势上升。

据Messari称,瑞波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升了10%,达到0.585美元的五个月高点。瑞波币在过去一个月上涨了46%。

(图源:Google)

瑞波币价格飙升之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及其创始人赵长鹏提起诉讼,称其涉嫌向美国交易员提供未经注册的衍生品。

加密货币交易所Zonda Global首席运营官Stanislav Havryliuk告诉Insider网站说:“最近有传言说,瑞波币发行人Ripple可能会赢得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诉讼,后者指控瑞波币是作为无证证券出售的。”“尽管没有具体证据支持谣言,但一些接近案件的律师公开表示,他们认为瑞波币有优势——获胜肯定会导致瑞波币的价格飙升。”

交易员可能会认为,在文件中,加密货币被归类为一种商品,意味着瑞波币也是一种商品,而不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所说的证券。作为背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早在2020年就起诉Ripple,指控该公司出售未注册证券。对Ripple来说,赢得该诉讼将是一个重大胜利,同时也将进一步明确许多代币未来的监管待遇。

Havryliuk补充说:“即使出现亏损,价格也可能只会短暂下跌,之后就会回升,所以这是一种低风险、高回报的押注。”

本周加密货币市场全面上涨。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交易价格分别上涨了6%和4%,该行业的总价值徘徊在1.2万亿美元左右。

瑞波币有望继续上扬

瑞波币的价格在3月29日达到了年度新高,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继续上升。

瑞波币价格在3月21日突破了下行阻力线,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看涨吞噬烛台。在短暂下跌后,价格继续上升,并于3月29日达到0.585美元的年度新高。

从这条线的突破也与RSI突破50以上相结合,增加了它的合法性。

目前,瑞波币价格有望收于0.535美元阻力位上方,除非在未来24小时内出现大幅下跌,否则其很可能会成功突破这一阻力位。如果成功,该区域将提供支撑,并将继续上行。然而,如果日线上收于这一区域以下,其可能会跌至0.43美元。

(瑞波币/美元日线图,来源:TradingView)

瑞波币可能突破关键阻力

瑞波币价格在3月份大幅上升,并正在创造连续第四个看涨烛台。在此期间,它从长期下降的阻力线中爆发出来。目前,瑞波币在0.565美元这一长期阻力区域内交易。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领域,因为自2022年5月首次跌破以来,价格从未高于该水平。

因此,重新收复这一水平将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发展,并可能导致其进一步升向下一个阻力位0.925美元,这意味着其将较目前的价格上升66%。周线RSI已经超过50(绿色图标),支持了这一上升势头。

上周也传来了一些积极的Ripple消息。3月21日,Messari创始人Ryan Selkis表示,他认为Ripple Labs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案件是后者的越权行为,他预计会有一个有利于前者的积极解决方案。

因此,收盘价高于0.565美元可能是上行走势的催化剂,将价格带到0.925美元的阻力区域。然而,如果在0.565美元区域遇阻回落,其则可能会跌至之前的支撑位0.430美元。

(瑞波币/美元周线图,来源:TradingView)

总之,瑞波币价格突破0.565美元可能会引发其进一步升向0.925美元。然而,如果遇阻回落,可能会推动其跌至0.430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