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现金是垃圾!《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比特币价五年内达120万 “买黄金、美元是假货币”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知名畅销书作者《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提到,比特币价格将在五年内达到120万美元,并且将比特币定调为“人民的钱”,强调美元才是假货币。他也同时提出建议,买入黄金与白银享受资产价值上涨。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清崎持续建议投资者买入比特币,以及黄金和白银。上周,他讨论着为何这三项投资都在上涨。他预计,当美联储转向并印制数万亿美元时,比特币投资者将变得更加富有。

2022年9月,他敦促投资者在世界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崩溃发生之前,立即进入加密货币领域。不过他也警告称,美国证监会将粉碎大多数加密货币。与此同时,这位知名作家表示:“我们正处于全球经济衰退之中,破产、失业和无家可归者人数激增。”

清崎提到,最近他正在购买更多比特币。2022年,他解释他投资比特币的原因,并指出他是投资者,而不是交易员,所以当比特币价格创下新低时,他会感到兴奋。

他此前表示,他以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他在2021年4月告诉Kitco News:“我以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我以为我被骗了,但我以9000美元购买它的原因是因为新冠疫情关闭了世界经济。”

“我认为,比特币会在五年内达到120万美元的关口。”

回顾2022年,清崎解释了他投资比特币的原因,并指出他是投资者,而不是交易员,所以当比特币价格创下新低时,他会感到兴奋。

在周末的播客节目中,清崎称黄金、白银和比特币是“当今市场上最热门话题”,并指出房地产不再是热门话题。着名作家强调美元是“假货币”,他说:“我喜欢比特币,我称之为人民的钱。现在我对比特币知之甚少,这就是我现在所知道的。”

清崎上周也表示,提到,黄金、白银、铜、锂是当今最热门的投资。他强调,比大萧条更糟糕的是全球经济衰退。他承认:“当前市场处于全球衰退之中,我们正活在穷者越穷、坏账加深的时代里。”

“什么比大萧条更糟糕?答案是全球经济衰退。不幸的是,我们正处于全球衰退之中,而且世界的艰难着陆还没有挂断。”

“坏消息是,破产、失业、无家可归者激增,人们开始退休。好消息是,金融市场到处讨价还价。黄金、白银、比特币是无价之宝。”

清崎也在帖文中提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资源投资者会议(VRIC),这是企业家和投资者的盛会。他补充:“黄金、白银、铜、锂是当今最热门的投资。今天在VRIC,就像1980年在硅谷,是资源的大未来,我们明年再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