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FTX创始人被判禁用加密聊天工具与员工联络 法官担心其在听证会前与证人“串通”

文/Dana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2月1日),一名美国法官暂时禁止FTX创始人班克曼-弗里德 (Bankman-Fried)联系加密货币交易所或其Alameda Research对冲基金的现任或前任员工,以及使用包括Signal在内的加密消息工具。

美国地区法官刘易斯·卡普兰 (Lewis Kaplan) 作出裁决之前,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表示,班克曼-弗里德 可能会在他的刑事欺诈案中篡改证人或销毁证据。他于去年12月被捕,罪名是掠夺数十亿FTX 客户资金,并向投资者和贷方机构撒谎。

检察官上周引用了班克曼-弗里德于1月15日发送给FTX美国分支机构总法律顾问的Signal消息,在法庭文件中称为“证人1号”。班克曼-弗里德建议两人通过电话交谈,试图“建立建设性关系”或“互相审查事情”。

30岁的班克曼-弗里德在不认罪后一直被软禁在他父母位于加州的家中。他的律师上周表示,他试图联系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雷 (John Ray) 的总法律顾问,是为了提供“协助”,而不是干涉。

卡普兰似乎对这一论点持怀疑态度,他表示,班克曼-弗里德1月15日的信息“似乎是在努力让被告和证人1号停供的言辞一致。”

卡普兰写道:“虽然被告的律师试图让法院以一种温和的方式解释这一信息,但至少在初步的基础上,这似乎不是一种有说服力的解读。”

班克曼-弗里德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卡普兰表示,对班克曼-弗里德行为的新限制将至少持续到2月7日,届时他将举行听证会以考虑双方的论点。该命令不适用于班克曼-弗里德的直系亲属,如果律师在场,他可以与FTX或Alameda员工沟通。

在下周的听证会上,卡普兰还将考虑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师提出的允许他访问和转移加密货币的请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