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小萧说币】“下一个币安传奇”!赵长鹏元宇宙一响:它暴涨200%获利黄金万两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从默默无名发迹到全球最大中心化交易所,币安币也从上市的0.1美元,上涨至当前的逾310美元。赵长鹏周末提到元宇宙,强调愿意投资于虚拟实境项目,瞬间引起投资者高度关注,深怕错过下一个币安传奇。赵长鹏元宇宙一响,币安系的Highstreet元宇宙世界币价快速上涨,短短48小时内暴涨200%。

Highstreet Market是一个元宇宙项目,除了得到币安的支持外,Jump Trading和Animoca Brands、Mechanism Capital、NGC等公司也入列,它是一个集成非同质化代币(NFT)和商业等关键概念的元宇宙平台。根据其网站,Highstreet Market运营着一个使用以太坊和币安链构建的NFT市场。在开发人员暗示他们已将ChatGPT集成到他们的生态系统后,Highstreet代币HIGH价格飙升。

(来源:Binance Research)

(来源:推特)

2021年10月,Highstreet宣布完成种子轮战略融资,该轮融资由币安和Animoca Brands领投,具体融资信息暂未透露。

Highstreet将在元宇宙内建立币安的Binance Beach海滩,保证用户可在元宇宙内使用币安平台提供的各种服务,包括访问基于BSC的各种去中心化金融(DeFi)产品。Animoca Brands也将为Highstreet引入众多知名项目和品牌,以扩大其元宇宙的影响力。

(来源:Binance Research)

同年11月,Highstreet的HIGH代币成为Binance Launchpool上线的第28个项目,Launchpool中为用户提供1000000枚HIGH代币,占总供应量的1%。

HIGH采用双代币系统,其总供应量和最大供应量为100000000,流通量自该代币上线币安后并无任何增加,仍为12302500枚,约占代币总供应量的12.30%。

(来源:CoinMarketCap)

目前,Highstreet已经上线Binance、Coinbase、Crypto.com等交易所,这也就意味着,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可选择在Pancakeswap和Uniswap上进行交易。作为游戏中的实用性代币,HIGH目前暂未上线治理功能。

简单来说,Highstreet就是一个VR数字商业中心元宇宙,项目方希望在元宇宙和Web3时代重新构想电子商务和零售,不仅是加密原生品牌,甚至各类传统品牌都可以加入到Highstreet的元宇宙世界中,通过将产品代币化为“虚拟物品”,将传统品牌整合到链上世界,为用户提供元宇宙购物的颠覆式体验。

扫码,验证,虚拟物品出现。蹦!就是这么简单的概念,越简单、越容易理解的商业逻辑,就越快能打入市场。

Highstreet在MMORPG游戏系统中融合购物、游戏、NFT。用户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参加社交活动、购买来自真实世界品牌的NFT来赚钱。

HIGH加密货币价格周一飙升,成为业内表现最好的数字货币。Highstreet Market的加密代币跃升至4.26美元,为2022年4月25日以来的最高点。它已从2022年的最低点飙升超过260%,使其市值超过3700万美元,使其成为一种相对较小的加密货币。

回顾1月28日的对谈内容,赵长鹏被询问是否在2023年计划建造Binance Metaverse,他则回答如果币安真的建造了自己的原宇宙,那么肯定会由币安币提供支援,但因为币安本身并不是游戏开发商,也没有游戏开发团队,因此他更愿意仅是投资其他虚拟实境项目或是元宇宙游戏。

再者,赵长鹏提到元宇宙的概念并不限于作为虚拟游戏、工作、社交等现有或是既成的想像,元宇宙可能是更多元的。

他解释:“没有人真正知道元宇宙意味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概念。”

但这就是战略、这就是风口,谁抓紧了正确的机会,在正确的时间点下,Highstreet就此诞生。

HIGH价格展望

据链上数据提供商Lookonchain称,“赵长鹏表示,币安更愿意投资其他虚拟现实或元宇宙游戏后,HIGH的价格上涨了近200%。”

转向日线图,市场可以看到HIGH的高价最近出现惊人的反弹。它跳升并达到关键重要水平4.226美元,这是自2022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然后,该代币迅速回落至当前的2.95美元水平,比盘中高点低约31%。

(来源:Investing Cube)

快速查看成交量表明,它出现急剧上升然后迅速回落,这意味着多头正在失去动力。它也比重要阻力位1.86美元高出几个点,这是2022年11月5日的最高点。该代币也跃升至25日均线和移动均线上方,而相对强度指数(RSI)移至极度超买水平。

InvestingCube分析文章写道:“因此,我怀疑该代币将在未来几天出现看跌突破,届时将重新测试关键支撑位1.86美元。从历史上看,这种抛物线走势往往以大幅回调结束。如果成功突破周一最高点4.22美元的重要阻力位,该观点将失效。”

转向4小时图表,我们看到HIGH加密货币价格呈抛物线状。随着它的上涨,令牌移动到黑色显示的上升通道的上侧上方。它也已经移动到所有移动平均线,以及抛物线转向指标上方。然后代币迅速回落至2.95美元左右。

(来源:Trading View)

“因此,我怀疑随着看涨势头减弱,代币可能会继续下跌。在此图表中,我怀疑代币将跌至1.5美元左右,即上升通道的上端,”文章继续阐述。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