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知名NFT项目Azuki推特帐户被盗 总计损失超75万美元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月28日),名为Azuki的知名非同质化代币 (NFT) 项目的 官方Twitter账户被盗。这导致窃取该账户的黑客盗走了价值约75万美元的美元代币 (USDC)。

据该项目的联合创始人Hoshiboy称,该帐户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恶意链接,要求追随者在该系列的原生元宇宙平台The Garden中“认领土地”。然而这一虚假链接是一个伪装成虚拟土地铸币厂的恶意“钱包耗尽”网站,这使黑客能够访问该网站并获取用户的USDC。

Azuki正在与Twitter联系以解决黑客问题。Azuki社区经理Emily Rose在推特上通知了用户有关的黑客攻击,建议他们不要点击最近推文中的任何链接。

截至周五下午,这些推文已从Azuki的Twitter帐户中删除,尽管Discord的版主仍然警告用户不要点击Azuki简历中的链接,因为它仍然会指向一个诈骗网站。

流行的动漫风格个人资料图片(PFP​​)系列最近推出了The Garden作为其NFT持有者的会议平台。根据二级市场OpenSea的数据,Azuki目前的底价为14.76以太币(ETH),约合23,600美元,该项目自2022年1月推出以来已产生274,510ETH,约合440万美元的总销售额。

黑客此前曾使用Azuki名称和品牌来欺骗毫无戒心的Twitter用户。4月,一名黑客接管了印度大学资助委员会的官方Twitter帐户,宣传空投假的Azuki NFT。不久之后,该账户被官方追回。

数据显示,黑客从各种钱包中窃取了总计6,752.62美元的USDC,以及超过3.9个以太币和11个NFT。根据Wallet Guard提供的估计,被盗的总金额在758,074.42美元之间。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