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OpenSea江湖地位被撼动? 竞争对手Blur快速崛起 去年12月销售额达4.84亿美元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月28日),NFT生态系统在2022年下半年显示出反弹的迹象,然而一个行业新人的加入为这一复苏提供了动力。在NFT市场的争夺战中,Blur正在挑战OpenSea的地位。

根据Delphi Digital提供的数据,2022年12月,Blur上的NFT销售额达到4.84亿美元,几乎是世界上最大的NFT市场OpenSea上销售额的两倍。

Blur席卷NFT世界

Blur已经在较短的时间内成为NFT领域的热门商品。DappRadar的数据显示,自2022年10月19日推出以来,市场上独特的活跃钱包(UAW)数量大幅增加,截至发稿时增加了两倍多。

(来源:DappRadar)

在过去24 小时内,在市场上进行交易的独特交易者数量增长了近16%,达到4,353人,而OpenSea同期记录的下降幅度约为6%。 DappRadar的一份报告将Blur越来越多的采用归因于其快速的交易速度和用户友好的界面设计。

Blur拥有更高的附加值

根据DefiLlama的说法,Blur竞标池的总锁定价值(TVL)达到3552万美元的历史新高(ATH),这进一步证明了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来源:DefiLlama)

必须指出的是,从历史上看,OpenSea在所有平台的NFT总销售额中占据主导地位,并占据了最大份额。然而,让Blur的支持者高兴的是两个竞争平台在每次销售中的附加值差异。

根据Dune Analytics的数据,截至发稿时,Blur的平均销售规模为1.088ETH,而OpenSea为0.347ETH。此外,Blur每位用户的平均交易次数为3.6次,而OpenSea则不到3次。这意味着普通用户在Blur上的互动水平更高。

(来源:Dune Analytics)

Blur社区现在热切期待原生代币BLUR即将于2月14日发布。市场也在过去三个月中频繁空投 BLUR代币。

事实上,NFT市场分析师也将部分销量的增长归因于这些空投,因为这刺激了平台上的交易活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