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全球首支NFT ETF正在清仓 1400万美元资产缩减至530万美元

文/小杰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月31日),随着第一只以非同质化代币为中心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准备清算,加密货币市场似乎感到了危机。

Defiance Digital Revolution ETF(股票代码NFTZ)于2021年底推出,该基金追踪区块链相关公司和 NFT 指数,将于2月16日左右开始清算其投资组合。

(来源:Bloomberg)

Defiance ETF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Sylvia Jablonski表示:“该基金未能吸引到资产。”

随着价格暴跌,投资者不再涌向比特币、去中心化金融、NFT和其他在大流行初期引起人们兴趣的以加密为中心的东西,对数字资产的炒作急剧消退,它的平仓就发生了。

在2021年加密货币上涨时,对允许艺术品和收藏品持有人追踪所有权的NFT的兴趣激增。但随着更为强硬的美联储为投机性资产创造了一个严格的环境,导致数字代币价格暴跌。比特币是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目前交易价格约为23,150美元,低于2021年底的近69,000美元。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NFTZ没有直接投资于加密货币,截至1月份其资产约为530万美元,而2022年3月达到顶峰时接近1400万美元。

其他与加密货币相关的ETF也在关闭,因为该行业在一系列丑闻和破产之后陷入困境。 FTX帝国的崩溃让投资者感到震惊,并导致该领域一些最重要的参与者垮台。专注于数字资产的交易所交易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出一直在放缓。

TD Ameritrade首席交易策略师Shawn Cruz表示:“当你开始进入我们所处的加密寒冬时,许多基于整个细分市场的投资将开始枯竭是有道理的。你需要某种投资者对你的ETF或者基金感兴趣的底层逻辑,无论它是什么,否则就不值得持续投资。从商业角度来看,这是没有意义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