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灰度比特币旗舰基金大缩水! 持有资产被打折45% 并表示不会披露除被证明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1日),管理全球最大比特币基金的资产管理公司 Graysca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不会与客户分享其储备证明。

Grayscale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不会通过加密储备证明或其他高级加密会计程序公开此类链上钱包信息和确认数据。”

在FTX暴雷及其随后的破产程序暴露客户资金丢失后,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纷纷发布准备金证明审计,以缓解投资者对其资金安全的担忧。例如,币安表示他们很快计划这样做。

Grayscale在一条推文中写道,它意识到未能披露储备证明将“令某些人失望”,但补充说“其他人引发的恐慌不足以成为无视公司安全措施的充分理由”,这些安全措施将一直保持其安全投资者的资产“安全多年”。

Grayscale的旗舰基金是Grayscale Bitcoin Trust,以其GBTC代号而闻名。即使比特币交易价格处于16,000美元左右的多年低点,GBTC的交易价格仍比其基础资产价格低45%。截至发稿,GBTC每股持有的比特币价格为15.2美元,而每股的市场价格为8.33美元。

虽然比特币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72%,但截至上周五,GBTC同期下跌了82%。差价反映了信托的唯一持有资产价值与信托公开市场价格之间的显着差异。

在周五的声明中,Grayscale表示其每个数字资产产品都被设置为“独立的法律实体”,并重申这些数字资产产品“由Coinbase Custody Trust Company保管”。

该公司指出了Coinbase首席财务官Alesia Haas于11月18日发送的一封信,其中详细说明了 Coinbase托管所持有的代币的账目。目前,Coinbase代表Grayscale持有约635,235比特币,即102亿美元。

该公司在一条推文中补充说,“定义Grayscale数字资产产品的法律、法规和文件禁止借出、借入或以其他方式抵押该产品的数字资产。”

Barry Silbert’s Digital Currency Group是Grayscale、Genesis和CoinDesk 的母公司。上周,加密货币投资银行Genesis Global Trading的贷款部门暂停了新的贷款发放和赎回。

该银行的贷款部门服务于机构客户群,被称为Genesis Global Capital。据该公司网站称,截至第三季度末,它的活跃贷款总额超过28亿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