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8月区块链风险投资跌至12个月低点 众多风投公司继续看好Web3和加密市场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22日),加密市场低迷继续影响私人资金,但一只基金看好Web3的未来。

Cointelegraph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22年8月,区块链行业有13.6亿美元的风险资本投资于区块链行业,创12个月新低,资本流入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下降。8月份的资金流入比7月份的19.8亿美元下降了31.3%,8月份完成的101笔交易的平均资本投资为1430万美元,比7月份下降了10.1%。这些数据来自Cointelegraph研究终端的风险投资数据库,其中包含有关交易、并购活动、投资者、加密公司和基金的全面信息。

(图片来源:Cointelegraph)

8月的资金集中在 Web3、NFT和基础设施上

8月份最受欢迎的三个投资类别是Web3、基础设施和不可替代代币(NFT),共吸引了超过11.6亿美元,占总资本的85.4%。一些最大的交易包括:Web3游戏开发商Limit Break筹集了2亿美元。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Web3部门Barca Studios从基于区块链的粉丝奖励平台Socios的所有者Chiliz筹集了1亿美元。Ready Player Me是一个允许人们创建虚拟世界头像的平台,在由 Andreessen Horowitz领导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5600万美元。 Inworld AI是一个用于创建AI驱动的虚拟角色的开发者平台,在由Section 32和英特尔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

尽管市场状况不佳,CoinFund仍看涨

风险投资公司也一直在筹集资金。专注于Web3和加密货币的风险投资公司CoinFund推出了一项新的3亿美元基金来支持早期创业公司,强调其看好Web3将“在所有市场周期中继续进步”的信念。 Orange DAO从Algorand基金会和Near筹集了8000万美元,看起来将继续成长为一个以投资为重点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支持加密初创公司。同时,石马资本推出了2亿美元的首期资本基金,以支持新兴的数字资产公司。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