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第三季度挣扎且波动 比特币第四季度将如何表现?几组数据寻找端倪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21日),2022 年第三季度充满了对以比特币为核心的加密资产的严格审查。最近,由于以太坊和Cardano等主要区块链的发展,加密资产之王的吸引力下降。

但是,BTC仍然是按国家英里计算的最大市值加密资产。虽然代币的价格在上一季度再次下跌,但从链上数据中观察到了另一种奇怪的模式。

老比特币,新故事

由于持续的宏观压力,BTC近几个月见证了价格下滑。以太坊合并启动后,上周开始了另一次重大抛售。然而,鉴于这些事件,BTC出现了下降的波动趋势。 2022年8月的30天平均波动率比6月的80%下降了20%。

(图片来源:Messari)

Messari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了比特币价格波动性降低的最重要影响之一。较低的比特币波动性导致整个更大的加密货币市场的清算减少。

总体而言,2022年8月的多头清算总额超过50亿美元,不到6月(108 亿美元)的一半。空头清算总量也显着降低。8月份的空头清算记录约为35亿美元,而6月份则超过66亿美元。

(图片来源:Messari)

网络难题

随着转变的到位,BTC网络在上一季度也经历了某些转变。此外,网络的资助地址也有所放缓。 2022年第三季度,资助地址仅增长1.1%,而2022年第二季度为2.5%。此外,资助地址的数量在经历了10个月的增长后,在2022年8月首次下降。

与2022年第二季度相比,该网络的平均每日活跃地址也下降了4%,为890,000。但是,Messari 表示,“在2021年第四季度周期与价格一起达到顶峰之后,活跃地址似乎已经回到了他们的活动基线。”

(图片来源:Messari)

上一季度BTC的一个类似情况是每日交易量基本保持不变。事实上,他们在一年中继续记录超过250,000笔每日交易。然而,平均交易费用有所下降,因为每笔交易的平均费用下降了21%至1.4 美元。

BTC在加密社区中处于对其未来的激烈猜测状态。BTC价格也低于18900美元,而卖家在过去一周占据上风。这一走势使BTC在熊市中挣扎时每周亏损7%。

(图片来源:Messari)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