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英国监管机构警告加密公司FTX未注册 警告投资者小心骗局 事件仍在调查中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19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表示,FTX未经授权在英国境内运营。

根据FCA的说法,那些使用FTX的人“将无法使用金融监察员服务或受到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的保护,因此如果出现问题,则不太可能取回资产。”

金融当局对未经授权经营的加密货币和金融科技公司采取强硬立场,要求所有提供金融服务的公司进行注册。

今年早些时候,FCA对涉及Binance子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EQONEX的交易表示担忧。

监管机构最近对FTX的警告与之前关于Binance的通知类似。尽管有这些警告,这些交易所在英国仍然可以访问。Binance 的附属公司 Binance Markets Limited 在隐瞒有关公司所在地和运营方式的信息后,被完全禁止在英国提供受监管的服务。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12月暗示,该公司将与监管机构合作,以重新在该地区站稳脚跟。

虽然FCA就FTX向居民发出警告,但 Crypto.com、Kraken 和 Gemini等其他全球加密交换平台可以运营,因为它们已注册。

8月,Crypto.com透露它已获得FCA的监管批准。同时,报告显示,该交易所在FCA的临时注册制度名单上,因为它符合该国严格的AML标准。

不到40家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公司获得了完整的注册,超过70家公司撤回了他们的申请并停止了在该国的运营。

FCA声称其注册加密公司的严格方法是为了保护消费者。监管机构还禁止向散户投资者出售基于加密货币价格的衍生品。

根据9月15日的新闻声明,FTX从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获得了在欧洲经营投资公司的许可。

FTX创始人,加密货币企业家Sam Bankman-Fried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并与监管机构沟通,他们认为骗子正在冒充 FTX。

根据FCA的网站,列出了与未注册FTX相关的三个电话号码。 Protos发现,所有这些都在众多在线电话注册表中多次被标记为骗局。

虽然FCA确实有可能在其周五提交的文件中标记了一个诈骗信息,但FTX目前尚未在英国金融监管机构注册。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