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经历“黑色星期一” 价格一度暴跌至18300美元以下 出现的锤形态标志着“反转”?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19日),昨晚比特币每周收盘价格暴跌至18000美元的低位,然而自周一早上9点开盘以来,价格已经上涨了5%以上。

鉴于最近不利的市场行为,恐惧笼罩着投资者和交易者。自6月和7月的危机以来,最比特币遭受了最高水平的抛售压力。

比特币在9月13日的高点为22,400美元,今天的低点为18,790美元,下跌了近8%。价格下跌了惊人的13.31%。这也可以用美国不利的经济发展来解释,最近的价格波动也是如此。

技术形态

比特币价格正在形成锤形态。锤型K线是日本烛台中的一种看涨反转信号,表示一旦达到关键价格目标,多头突然出现大量的信号。

在单日交易时间范围内,确认信号并没有那么重要。比特币价格再次触及发生反应的较低布林带。RSI表明,尽管有深度,但此次反弹背后的力量非常弱。

随机指标也跌至超卖线。保持在其上方会导致短期反弹,但正如在过去看到的那样,价格可能会立即回落。

每周动能减弱可能已准备好转向

由于今天是一周的第一天,比特币的每周蜡烛目前也是锤形态。在收盘前还有几天的时间,它不太可能保持这种状态。锤头,或真正的烛身,正挂在之前的历史高位阻力之上。

仔细放大,可以看到为什么这一举动特别令多头士气低落。任何以杠杆进入的交易者都将在数月的头寸建立后被止损,只剩下那些进入灯芯至17500美元的人仍处于多头头寸。

鉴于宏观形势和极端看跌情绪,新低似乎是给定的。然而,每周时间范围内的看跌势头一直在减弱,这是一个看涨信号,与锤形K线步调一致。如果多头能够以绿色关闭每周直方图并在LMACD 上完成看涨交叉,则可能会实现持续反弹。

比特币多头有11天的时间来拯救9月K线

每月蜡烛只剩下11天,而这是多头为防止BTC进一步抛售而留下的所有时间。

尽管当前的蜡烛看起来很难看,但将其与开始有意义反转的过去水平进行比较。 9月收盘的十字星形态可能是支撑形成集群的开始,它告诉市场不会出现新的低点。

多头有责任在接下来的11天内表现强劲,以制止每月时间框架上的看跌势头。在过去,直方图变成粉红色是让市场知道多头正在收回对加密货币的控制权的转折点。

BTC需要它可以召集的所有能量

随着整体金融市场的急剧下滑,比特币的反弹处于危险之中。事实上,它甚至可能没有触及提到的20500美元阻力位。

根据著名的密码分析师woonomics的说法,比特币尚未触底。当他评估比特币过去和现在的表现时,他发现只有52%的硬币在水下。比特币之前的底部分别为61%、67%和57%。他提供的数据表明,如果比特币再次跌至谷底,它不会达到18000美元。

为了使比特币摆脱这种困境,整体经济环境必须从当前的崩盘中反弹,以恢复投资者和交易者的信心。然而,由于目前的市场动态呈强劲下降趋势,复苏的可能性不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