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跌至近3个月低点,以太币等代币随之跌声不断!

文/Sue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19日)加密货币价格下跌,比特币跌至三个月来的低点,本周从欧洲到美国的货币紧缩浪潮影响了市场气氛。

最大的数字代币比特币下跌了7.4%,截至纽约时间早上7点28分,交易价格为18644美元。这是自6月加密贷款机构Celsius破产后数字资产价格暴跌以来的最低水平。以太币下跌了6.6%,挣扎着守住1300美元的关口,XRP和Polkadot代币的损失更大。

美联储预计将于周三大幅加息,从而对抗价格压力。投资者正在为加息带来的波动做准备,借贷成本的上升正在削弱加密货币行业所依赖的流动性。美国股指期货下跌,美元指标走高,有迹象表明市场已经更加谨慎。

加密货币贷款机构Nexo的管理合伙人Antoni Trenchev写道:“在这种通胀环境下,宏观经济压倒了一切。”

第二大代币以太币处于两个月以来的低点。自6月中旬以来,由于以太坊区块链升级以削减能源使用量,以太币的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现在改造已经完成,以太币的价格开始回落。

以太坊完成改造后,投资者收到的额外代币继续下跌。以太坊POW是一个分支,代表了区块链选择不参与软件更新的大部分遗留计算操作。根据CoinGecko的数据,这一指数下跌了40%。

Ripple Labs Inc.旗下的XRP是跌幅最大的代币之一,跌幅高达13.5%。此前有报道称,XRP公司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立即就XRP是否为不是受监管的证券做出裁决。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数字代币的市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700多亿美元,达到9410亿美元,与2021年3万亿美元的峰值相去甚远。金融环境的收紧和杠杆加密货币公司的大幅膨胀引发了今年的价格暴跌。

今年比特币下跌了近60%,如果跌破6月18日达到的17599美元,这将是自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