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冷钱包封印松动! 超330亿美元的比特币流入交易所 为一年来最大的每周流入量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16日),自2022年5月以来,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显着下行趋势,随着美联储宣布并开始加息,由于卖家压力增加,价格暴跌。

当持有的比特币(BTC)从冷钱包转移到现货市场时,这通常被视为有意出售的迹象;通常,供应最终会高于需求,这可能导致价格急剧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行为分析平台Santiment的数据,从9月7日至13日,有169万比特币(目前相当于335亿美元)转移到加密货币交易所,这是自2021年10月以来的最高比特币转移量。

有趣的是,这种跨7天流入交易所的资金是过去11个月中最显着的每周峰值。即使合并日期终于到来,一些市场观察人士预计比特币价格会急剧下跌。

CPI数据后比特币下跌

在高于预期的美国核心CPI数据之后,外汇流入的大幅增加导致比特币价格在几小时内下跌了 10%。根据CryptoQuant的数据,绝大多数比特币交易是从现货交易所Coinbase到衍生品交易所火币进行的,并且大部分交易来自一个3-6个月前的地址。

最近,市场的抛售压力大幅增加,与交易所鲸鱼比率(EMA 7)的飙升相匹配。加密货币市场分析师BaroVirtual于9月14日指出,矿工向现货交易所的转移超出了图表范围。

截至22年9月14日13:00,矿工转移到现货交易所的当前价值(每小时)为10.4537,高于矿工转移活动的近期峰值。在BTC局部下跌之前的7月至8月,最后一次录得高于10的稳定值。

一般来说,矿工大量转移到现货交易所通常伴随着后续的压力,即矿工卖光了,BTC的价格在下跌。

然而,尽管BTC涌入交易所,但 Finbold 在 9 月 16 日报道称,由于持观望态度的投资者逢低买入,比特币小持有者的数量创下历史新高。事实上,持有至少 0.01 BTC 的比特币地址数量创下 10,702,698 个的历史新高。

市场可能正在等待可能的底部,近期数据表明购买意愿正在减弱,这与市场的整体情绪一致。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