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以太币跌破1500!合并“难抵挡宏观经济阵痛期” 美国证监会监管恐盯上PoS权益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币在2.0合并升级后的几个小时内暴跌,创下自8月底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比特币也同步下跌。市场分析认为,当前合并仍然难以抵挡美联储鹰派加息的宏观经济阵痛期,加密货币将继续跟随美股脚步疲软。而美国证监会监管也准备出手,恐怕将盯上合并后的PoS权益机制。

将以太坊区块链更改为更节能的工作证明协议的技术改革无缝进行,周四来自加密期货市场的数据显示,许多投资者似乎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平仓对冲头寸。

这一趋势表明,他们正在结束他们在上个月或过去几周内进行的交易,以押注该事件的可能结果,包括希望继续在PoW系统中运营的加密矿工发生反抗的可能性。

加密投资公司CoinFund交易和资本市场主管合伙人Jon Campagna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已经看到对合并的看涨定位,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已经在寻找下一步行动。”

Campagna指出以太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最近追踪股票的趋势,以及高风险资产对更广泛的不确定性的持续脆弱性。他写道:“我们正处于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因素的阵痛中,这些因素似乎仍在持续。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资产类别中看到足够多的特殊表现,从而在此时严重偏离股票。”

比特币自9月8日以来首次跌破重要的心理关口20000美元,较前一天下跌近3%。最近几周,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往往表现逊于以太币。来自CoinDesk市值前20名的其他加密货币稳稳地站在红色沼泽中,流行的迷因代币DOGE、SHIB和ADA最近下跌超过3%。

股市也遇到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后者拥有强大的科技成分,均下跌超过一个百分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A)下跌约0.5%。投资者仍然对通胀和美联储在不到一周的美联储公开委员会会议上即将加息的强劲势头感到不安。货币政策观察人士普遍预计第三次连续上调75个基点,尽管周三上调100个基点的可能性略高。

在关键经济报告一周的最新数据中,零售销售增长0.3%,反映出消费者的购买力持续强劲,并且与7月份销售下降0.4%的情况有所不同。但周四,30年期固定住宅抵押贷款利率近15年来首次达到6%,这是对疲软的房地产市场的又一次打击。

合并问题主导加密新闻,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表示,该活动将世界能源消耗降低0.2%,这可能是历史上最大的脱碳努力之一。美国证监会主席根斯勒(Gary Gensler)表示,质押的加密货币可能会受到联邦证券法规的约束,在以太坊过渡到这种方法之后重复了亲监督的立场。

CoinFund的Campagna表示,以太币的价格下跌可能是暂时的,突显其在2021年8月以太坊网络上一次重大升级后的波动。“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缓慢下跌5%至3060美元,然后在两周内上涨30%,收于3940美元,”他说。“诚然,宏观环境在那段时间发生了变化。”

“我们能看到这种模式重复吗?”

美国证监会恐盯上以太坊合并PoS权益机制

据华尔街日报及The Block报道,美国证监会主席根斯勒在以太坊完成合并之后表示,允许持有人“质押”其代币的加密货币和中介机构可能需要通过Howey测试来确定其资产是否为证券,这意味着PoS加密货币可能会受到联邦证券法规的约束。

根斯勒还表示,加密货币交易所和经纪交易商广泛违反证券法。 过去五年来,SEC一直表示,根据美国法律,大多数数字货币都是证券,并针对各种项目采取了数十项执法行动,因为这些项目没有像发行股票或债券的公司那样注册并遵循其他证券准则。

他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对其机构的定期监督听证会上表示,如果加密市场监督在联邦监管机构之间分工,可能会破坏证券规则。他补充说,在加密货币事务中拥有“一个警察,即一个监管者”非常重要。

尽管如此,根斯勒强调,如果国会赋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对加密货币的更大权力,他将继续与委员会合作,委员会将就参议员Debbie Stabenow提出的赋予CFTC在数字资产市场更多权力的法案向对CFTC拥有管辖权的参议院农业委员会进行咨询。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