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罕见突发消息!嘉信理财、红杉资本与富达组新财团 “启动新加密交易所EDXM”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传统金融巨头正在加紧脚步,布局加密资产与新交易平台。币圈当前传出罕见的重磅消息,嘉信理财、红杉资本与富达等传统金融机构,宣布组成新的财团,并启动新加密交易所EDXM,消息传出立即引发市场人士追焦。

据官方发布的新闻稿,EDXM将启用一个高度流动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汇集来自多个做市商的流动性,以减少点差并提高透明度。这种对价格发现和效率的承诺预计将为投资者带来比现有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的更好的价格。

EDXM作为一个完全独立的实体运营,由包括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Citadel Securities、富达(Fidelity Digital Assets)、Paradigm、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Virtu Financial在内的金融行业领导者提供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预计会有更多的市场参与者与EDXM合作。

EDXM聘请许多高级领导,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扩大其执行团队。Jamil Nazarali,前 Citadel证券全球业务发展主管,担任EDXM的首席执行官;通过被Cboe Global Markets收购,曾担任ErisX首席技术官的Tony Acuña-Rohter已加入担任首席技术官;富达前首席法律官兼总法律顾问David Forman担任总法律顾问。

他们将加入来自加密货币和传统金融服务领域的更多员工,创始成员公司的代表组成EDXM的董事会。

Nazarali提到说:“在我们建立这个令人兴奋的新交易生态系统时,领导EDXM是一种荣幸,我感谢我们财团成员的参与、支持和指导。我们期待欢迎更多的参与者加入交易所,这将推动这一重要资产类别的持续交易,同时在MEMX的尖端技术的支持下,创造一个不断提高流动性和效率的良性循环。”

EDXM董事会评论说:“加密是一个价值1万亿美元的全球资产类别,拥有超过3亿参与者和数百万人被压抑的需求。释放这种需求需要一个能够同时满足散户交易者和机构投资者需求的平台,并具有高合规性和安全性标准。凭借MEMX支持的数字基础设施,消除了技术和组织瓶颈,EDXM将成为加密货币的安全切入点,并成为在为领先金融机构设计和使用的平台上交易数字资产的首选交易所。”

MEMX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凯尔纳(Jonathan Kelln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DXM合作开展这一重要且创新的合资企业。这标志着MEMX的新篇章,因为我们将可扩展的市场技术带给其他资产类别和市场运营商。”

官网也提到,EDX Markets(EDXM)是一个用于交易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新平台,它将成熟的技术与传统金融市场的精华相结合。作为金融领域领先企业,包括经纪自营商、全球做市商和风险投资公司之间的合作,EDXM确保数字资产的更大访问、透明度、安全性和合规交易。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说,富达投资正在权衡一项允许个人投资者在其经纪平台上交易比特币的计划,这标志着这家金融巨头对加密货币的最新尝试。

富达于2018年为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推出比特币交易业务,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允许企业客户将数字资产添加到其为他们管理的401(k)退休计划中。知情人士提到说,现在这家波士顿公司正在努力将加密货币引入其超过3440万个经纪账户。

但美国加密监管尚未落地前,投资者评估的担忧情绪仍浓厚。知情人士说,财政部正在完成并发送给白宫的这些报告将以财政部对加密市场的分析为特色,但没有提供许多具体的政策处方。每个主题都将关注以下四个主题之一:支付系统、消费者保护、非法金融和金融稳定。今年早些时候,拜登总统关于数字资产的行政命令委托编写了这些报告,并要求其他机构也进行分析。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