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24小时内近10亿元大爆仓!比特币跌破1.9万美元 加密货币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7日),比特币正在试探今年的低点,此前一场加密货币抛售潮再次将该行业的整体市值推低至1万亿美元以下。

周三,比特币一度下跌逾5%至18600美元以下。今年迄今,比特币已经大跌超60%。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内,加密货币的市值也下降了类似的比例。以太坊抹去了周二的涨幅,周三一度大幅下跌超10%。

合约帝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加密货币市场爆仓近10亿元人民币,涉及仓位近4万个。

投资者抛售比特币的原因似乎有很多。与往常一样,其抛售与美国股市密切相关:股市在经历了一个波动的交易日后,今天下跌,部分原因是担心美联储将继续加息。

美联储维持高利率政策以对抗40年来的高通胀导致投资者抛售股票和比特币等风险较高的资产。

专家们表示,上周俄罗斯关闭了北溪1号管道、停止向欧洲输送天然气、并令市场恐慌的消息传出后,比特币的抛售加剧。当然,比特币的粉丝们并没有被吓倒。

俄罗斯政府周一表示,如果制裁解除,将恢复天然气供应。

在数字货币的这轮疯狂下跌中,世界最大的比特币矿池之一Poolin近日发表声明称,由于遇到流动性问题,已暂停提款、闪电交易和内部转账。

该公司称,这一举措符合我们在黯淡的加密市场中保护资产、稳定流动性和运营的目标,我们将继续与各方探索战略替代方案。

不断飙升的实际利率(被视为借贷的真实成本)正给一系列风险资产带来巨大压力,加密货币也不例外。比特币的下跌正使其接近6月份在加密贷款机构和对冲基金崩溃后触及的约17600美元的最低点。

IDEG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洞察主管Kevin Loo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宏观经济形势很难让人释怀,这将推动风险资产的发展。”“比特币低于2万美元。我们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现在很可能会再降一点。”

与此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以太坊网络升级,仍有残留的乐观情绪,一些分析师希望这将吸引投资流入以太坊和其他数字资产。

“在加密货币的第一个冬天,比特币的价格是3000美元,如果你衡量一个低谷到另一个低谷,趋势是长期内我们正在走向更高的水平,”Loo说。

衡量最大代币的MVIS CryptoCompare数字资产100指数今年下跌了约60%。比特币较去年11月大流行时期的峰值近6.9万美元大幅下跌。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