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暂停提现!币印出现流动性问题 澄清“不存在无法兑付、介入三箭资本亏损等现象”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印(Poolin Wallet)官方公告,币印钱包针对流动性问题回应称,因近期挤兑式提现,平台暂时出现流动性极其困难的局面,正极尽全力出具流动性纾解方案。因涉及大量数据统计分析、技术细节的评估、开发工作,详细方案将会在一周内公布。

关于资金的说明:

一、资金(币本位)是安全的,资产是足额的。不存在无法兑付或者介入三箭资本(3AC)出现亏损等现象,当前面临的只是流动性的问题。

二、为了纾解流动性,我平台将于2022年9月5日22时(GMT 8)起暂时停止提现服务;部分线上服务或无法正常使用。同时币印钱包官方Telegram频道将保持开放状态,对大家的疑问及时做出回应。

(来源:Medium)

据币印矿池官方公告,将对全部在挖BTC和ETH的客户于2022-09-08至2022-12-07期间实行零费率优惠。

其中在矿池余额或矿池账户持有1 BTC以上或5 ETH以上的客户将专享BTC、ETH零费率一年。针对结算功能,BTC费率模式将由FPPS变更为PPLNS(9月8日生效),存放矿池余额的BTC、ETH暂停提现(将在9月6日对各子账户余额进行快照,9月6日后的收益保持每日支付),并暂停提供闪兑功能(9月6日生效)。

另因矿池账户资金托管币印钱包,具体提现方案将参照币印钱包官方公告执行。

几日前,币印矿池曾将ETC的挖矿费率由3% PPS 调整为0% PPS 。

9月4日消息,就此前社区有不少用户反馈币印出现提币困难的情况,币印矿池创始人兼 首席执行官潘志彪今日在朋友圈回应,该情况因缺乏流动性导致,资金是安全的,目前币印企业净资产为正,近期将会提出包括流动性债务、债务换矿机、债务换股份等可能的解决方案。

此前,币印的官方人士也表示,币印矿池和币印钱包独立运营。目前矿池业务一切正常,在挖矿的朋友也可以看到各币种的收益均在每日正常支付,请大家不要担心,也不要制造谣言。

关于币印钱包近期提币审核风控严格的问题,币印钱包会尽快公告说明,不存在各种谣言的情况。同时,警惕假冒币印工作人员的Telegram主动私聊您询问Poolin UID和绑定的邮箱账号,甚至要求支付费用等现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