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死灰复燃? LUNA Classic为复兴引入新机制 已从底部上涨了70%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30日),LUNA Classic开发人员引入了高收益质押奖励和代币销毁,以吸引投资者回归。

在实施重振陷入困境的网络的计划后,LUNA Classic(LUNC)从8月20日的低点上涨了70%。最初的Terra Luna代币的目的是吸收UST稳定币的价格偏差。但在UST在5月脱钩之后,Terra Luna 的价值已经缩水了99.9%以上。

在更名之后,为了与过去保持距离,并且最近增加了新的质押和代币燃烧功能,很明显开发商正在采取积极措施来赢回投资者。

LUNA Classic分析

继Terra链出现问题后,创始人Do Kwon提出的分叉链,创建Terra LUNA的提议被社区接受。第一个LUNA创世区块于5月28日诞生。

同时,现有的Terra链更名为LUNA Classic(LUNC),并使用Terra生态系统的原始代码运行。但更关键的是,它被移交给社区进行开发和治理。

尽管Do Kwon显然已经离开,但LUNA Classic仍然背负着过去发生的事情。无论对错,它都与过去有关。

然而,最近的价格走势表明投资者愿意原谅并继续前进。在过去30天里,LUNC的价值上涨了54%,比8月19日的当地底部上涨了70%。尽管目前的价格仍然是历史高点的一小部分,但似乎复兴计划正在引起投资界的兴趣。

LUNA Classic将如何吸引新投资者?

作为LUNC v22网络升级的一部分,代币质押上线。根据@LuncStaking_Bot于8月30日发布的最新帖子,已经质押了超过4020亿个代币,几乎占供应量的6%。

随着Staking于8月27日上线,@LuncStaking_Bot的第一次更新显示1820亿个代币(占供应量的 2.6%)已被质押,这意味着代币持有者在三天内增加了120%的质押。

根据Staking Rewards的数据,平均年化回报率为37.8%,这是可用的最高Staking支出之一。然而,不可持续的收益率,尤其是在流动性紧张的阶段,仍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

此外,开发人员还引入了代币销毁以增加稀缺性。 LUNC Burner网站显示,迄今为止,已有超过30亿个LUNC代币退出流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