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反弹有撑!以太坊官推传统债券与衍生品合约 基金会祭出“100万美元”抓漏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圈当前都将焦点从比特币身上,快速转向以太坊,特别是以太坊基金会宣布9月10至20日间,确定将会迎来合并。26日亚市早盘,以太币报在1683美元,而价格当前有撑,以太坊官方推出传统债券与衍生品合约,基金会也祭出“100万美元”抓严重漏洞。

以太坊官推传统债券与衍生品合约

由D/Bond提出的EIP-3475提案已获得通过,该提案制定一种新的API标准ERC-3475。该EIP允许创建具有抽象链上元数据存储的代币化凭证,使每个债券类别ID代表一个新的可配置代币类型并对应于每个类别,使得发行具有多种赎回数据的债券成为可能。在ERC-3475标准下,可以创建传统债券和金融衍生品,如期货和期权。

DeBond区块链平台推出一种新的创新协议。 这允许加密货币用户为他们自己的数字设备创建债券。这些以前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经销商不可用,新的解决方案基于有担保的债务义务,允许通过可访问且简单的介面机制将任何数字资产转换为债券。

基金会祭出“100万美元”抓漏

备受期待的以太坊合并(The Merge)原本预计在今年6月到来,但由于任务艰巨被延迟到下半年。不久前,以太坊核心开发者才将合并的日子暂定为9月中旬,如今以太坊基金会也释出正式的时间表,确定合并将于9月6日开跑。

与此同时,以太坊基金会还宣布推出“合并漏洞赏金计划”,在8月24日至9月8日期间,所有“与合并相关的漏洞赏金”都将增加4倍,严重的漏洞现在价值高达100万美元。

以太坊基金会于8月24日发布公告指出,经过多年的努力,以太坊的PoS升级终于到来,所有公共测试网的成功升级现已完成,并且已为以太坊主网安排合并。

根据以太坊基金会的说法,以太坊合并会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升级代号分别为Bellatrix和Paris。Bellatrix将启动合并进程,并将一切运转起来;而Paris则是执行层从工作量证明(PoW)到权益证明(PoS)的过渡。

目前已确定第一阶段的共识层网络升级Bellatrix将于UTC时间9月6日上午11点34分,在信标链达到Epoch 144896时启动。紧接着,第二阶段的升级Paris会在主网Total Terminal Difficulty(TTD)为58750000000000000000000时被触发,时间点大概落在9月10日至9月20日之间。

虽然确切的日期仍需取决于工作量证明哈希率,但以太坊开发人员此前曾预计,过渡至PoS网络将于9月15日发生。以太坊基金会解释称,一旦执行层达到或超过上述TTD,下一个区块将由信标链验证器生成,直到信标链产出这个区块后,即代表合并大功告成。

以太坊基金会补充说,除了“注意防范诈骗”之外,以太币持有者在合併之前基本上无需采取任何行动。过渡后将不再可能进行挖矿,而质押者和节点运营商都需要运行执行层客户端,后者则需要使用共识层客户端。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近期针对币安冻结帐户的新闻,币安官方给出回应,一旦发现黑产,帐户可能被冻结协助调查,但如果持续没有判决,将会在有限时间内解锁,同时将会上线政府和执法机构讯息查询协助系统,以更好地帮助监管机构解决黑产问题。整体而言,只要你的加密货币出入不涉及黑产产业链的帐户,你的帐户就是安全的,说白了就是大家尽量减少出入金以及向陌生人提币的频次,帐户冻结就不会出现,毕竟币安一年随便赚个几千亿,实在没必要抢用户账户里的资金。

比特币5 月以来交易所流出10万枚至比特币钱包,同时1000枚以上地址创近一个月新高,说明聪明钱正在买入,这是个短期很好的讯号,意味着明天的会议很有可能将会使横盘7天的比特币选择方向,近期横盘夯实底部,走势不错,有望向上变盘。

以太坊通过EIP3475提案,以太坊可以创建传统债券和金融衍生品,生态继续扩大版图,给未来转PoS完成分片更高的预期,为传统金融提供创新技术,这一切如果按照剧本来走,以太坊的未来确实是不可估量的,短期继续强势走高为主。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