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通缩真的来了!以太坊销毁量突破260万枚 年通胀速度“快速下降超过50%”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坊合并升级即将在9月10至20日间展开,随着矿工工作量证明的机制,将转向质押型的权益证明,市场预期的通缩情况,在本周初真实到来。据欧科云链OKLink多链浏览器数据显示,以太坊销毁量突破260万枚,年通胀速度快速下降超过50%。

据欧科云链今天(29日)消息,截至目前以太坊销毁量已突破260万枚ETH,销毁量为2,600,570枚,按当前价格计算销毁价值约37.6亿美元。伴随EIP-1559实施以来,以太坊的年通胀速度下降超50.77%。

(来源:欧科云链OKLink多链浏览器)

据官方公告,以太坊流动性质押协议Rocket Pool已部署到以太坊Ropsten测试网并完成Redstone升级,这是Rocket Pool自推出主网以来的第一次重大升级,以让该协议适应以太坊向PoS过渡的合并升级。

Redstone升级引入优先费用分配器、新的奖励系统、Smoothing Pool功能、防止夹层攻击的rETH转账延迟。其中,新的奖励系统可使节点运营商获得RPL奖励的方式现在更加灵活和高效,领取一个奖励间隔比当前系统效率高8倍,领取10个间隔是40倍。

此前消息,以太坊Ropsten测试网已于6月份完成合并。8月26日消息,Rocket Pool发布为以太坊合并准备的新版智能节点堆栈v1.6.0。

8月28日消息,Glassnode数据显示,ETH 2.0存款合约总价值达到13388454 ETH,创历史新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