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数据显示:65%的比特币流通供应在过去12个月内没有变动 投资者在熊市依然坚定持有!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5日),比特币65%的非流动性供应说明了一个有趣的趋势投资者在牛市和加密冬天继续持有他们的代币。

活跃市场是健康的这种想法并不总是正确的。虽然在给定网络上看到的活动量无疑可以显示它的稳定性,但缺乏活动也可能表明即将到来的看涨趋势。

以比特币网络为例,比特币的价格暴跌并未影响其大部分流通供应。根据Glassnode的数据,超过65%的比特币流通供应量,即大约1235万比特币,至少一年没有动过。与至少两年未活跃的供应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增长,与至少三年未活跃的供应相比,增长更为可观。

Glassnode的数据显示855万比特币(占流通供应量的 45%)至少两年没有变动,而722万比特币(占流通供应量的 38%)在三年内没有变动。进一步缩小到五年或更长时间没有移动的供应量,我们看到它趋向于437万比特币的历史新高,占供应量的23%。

(来源:Glassnode)

这些数据说明了一个有趣的趋势,那就是投资者在牛市和加密货币冬天并没有大量抛售。比特币在2021年11月的ATH反弹并没有减少一年多以来持有的比特币的百分比,持续的熊市也没有。数据表明,投资者有一种低时间偏好的观点,并且一直坚守着他们的代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