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23000美元附近徘徊 比特币价格上行潜力受限? 未来几周可能继续横盘?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5日),随着周末的临近,比特币继续横盘整理,由于交易平台上的交易量减少,这种加密货币暗示着潜在的损失。 BTC的价格已经回吐了过去一周的涨幅,但能够保持在当前水平作为关键支撑。

截至发稿,比特币(BTC)的交易价格为23000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横盘整理,过去一周下跌3%。币安币(BNB)和Polkadot的远远超过了市值第一的加密货币,因为风险偏好似乎回到了加密货币市场。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交易公司QCP Capital重申了其立场:在对上周的宏观经济事件做出看涨反应后,BTC的价格上涨潜力将继续受到限制。该公司预计比特币和以太坊将在未来几周内横盘整理,并可能出现短暂的反弹。

后者可以转化为基于三个看涨宏观经济因素的价格行为:美联储(Fed)暗示将采取不那么激进的货币政策,通胀可能已达到短期峰值,这反映在价格下跌中大宗商品,以及传统市场的潜在上行空间。

QCP Capital认为,传统金融领域的许多市场参与者都持有空头头寸,可能预计在过去的财报季会出现更多亏损。这些头寸容易受到“空头挤压”的影响,即突然向上移动,这可能使比特币和加密市场受益。

由于存在看涨势头的潜力,如果美联储对其货币政策采取更加激进的态度,空头可能会重新发起攻击。 QCP Capital指出,有“许多”美联储成员不同意当前的市场预期。

市场参与者一直试图通过为未来的加息定价来领先于美联储。因此,为什么一些美联储成员可能希望变得更加鹰派并以更大的加息令市场意外,减少需求并可能对降低通胀产生更深层次的影响。

QCP Capital表示:“我们继续认为市场将横盘整理,并对经济数据发布敏感。下周三的美国CPI将是下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指标。”

该交易公司认为,即将到来的以太坊“合并”是未来升值的最大障碍。这一事件可能会为ETH分叉代币的出现开辟道路。

如果这些代币之一,基于工作量证明(PoW)的ETH,能够保留基于权益证明的ETH的市场份额,则该代币可能会出现“类似于股票分割的重大价格中断或特别股息”。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