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接连迎来利好!Coinbase与BlackRock达成合作股价飙升

文/editor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4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股价飙升,此前Coinbase宣布与BlackRock达成合作,将允许BlackRock客户购买比特币。

目前Coinbase股价上涨25.2%,当天早些时候,股价涨幅一度高达40%左右。

BlackRock在博客上表示,将向机构投资者投资组合管理平台Aladdin的客户提供Prime服务,Coinbase将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托管、大宗经纪和报告功能。BlackRock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超过8万亿美元的资产。

根据另类数据提供商Quiver Quantitative的数据,周四股票代码COIN也成为了Reddit的WallStreetBets版块上被提及最多的名字之一,超过了GameStop在Reddit上的受欢迎程度。

BlackRock战略生态系统合作全球主管Joseph Chalo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机构客户越来越有兴趣涉足数字资产市场,关注如何有效管理这些资产的运营生命周期。”双方的合作将让他们“在现有的投资组合管理和交易流程中直接管理比特币敞口”。

对加密货币社区来说,这些客户的兴趣就像是黑夜中的灯塔。加密货币行业已经遭受了一系列的黑客攻击和入侵,包括本周对Solana和Nomad的攻击。加密货币本身价值也随着风险资产的广泛抛售而出现下跌,春季Terra崩溃引发的金融危机进一步传播,令加密货币的发展受到阻碍。许多投资者认为,机构的介入是提高比特币的成熟度、稳定性和价格的关键,或许可以影响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

最近Coinbase的股价一直在上涨,分析师们也不确定原因。周三Coinbase股票上涨了20%,但截至周三收盘,Coinbase股价较2022年全年仍下跌近70%。

本周Coinbase股价的不寻常上涨可能与押注该股的投资者争相回补空头头寸有关,也就是所谓的挤仓。FactSet的数据显示,Coinbase超过22%的可交易股票被卖空。随着股价上涨,这些投资者不得不回购股票以弥补损失,从而进一步推动了股价的上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