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价格在2.35万美元阻力位挣扎 佩洛西访台提振美股 Ark月度报告显示2022走向喜忧参半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3日),由于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市场正变得越来越“冒险”,中国没有立即采取报复措施提振了美国股市。

比特币(BTC)在8月3日华尔街开盘时升至每日阻力位,美国股市因对台湾的紧张局势缓解而上涨。

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和TradingView的数据显示,BTC/USD回到了略低于23,500美元的区域,自本月初以来这一直被认为是阻力位。该货币对此前曾与支撑位保持相同的区域,现在正在决定是否会出现新的阻力/支撑翻转。

因此,对于受欢迎的加密交易员Crypto Tony来说,23,500美元是看多BTC的价格。不利的一面是,交易员Pentoshi强调21,800美元至22,000美元之间的区域是BTC的“底线”。

与此同时,股市当天表现良好,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开盘后分别上涨1.2%和2%。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没有受到中国影响的情况下开始访问台湾的消息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元指数(DXY)在本周初强劲上涨后,在每小时时间框架内遇到阻力位106.8后盘整。分析指出,盘中低点与5月份的高点相匹配,新的两个十年高点的潜力仍在发挥作用,这将代表加密货币和风险资产的摩擦。

市场分析师Caleb Franzen警告说:“随着美元开始显示出潜在的走强迹象(收益率开始走高),股市会继续保持弹性吗?整个2022年的价格走势告诉我们不会。”

与此同时,投资公司ARK Invest在总结比特币和以太币的现状时,描绘了2022年市场可能走向的喜忧参半。

在其研究系列的最新版本“比特币月刊”中,包括首席执行官Cathie Wood和其他人在内的ARK分析师表示,“所有的目光”现在都集中在宏观触发因素上。

他们写道:“鉴于自COVID以来比特币与美国股票之间的正相关性,美国是比特币的主要价格推动者,这表明市场环境正在出现风险。”

ARK补充说,在7月的复苏期间,美国可能代表了比特币的大部分购买兴趣。然而,展望未来,扩大反弹的可能性尚不确定。将其立场描述为“中性”,ARK提出了一个潜在的“不太可能”的看跌目标,即略低于14,000美元。

报告称:“与COVID危机高峰期的抛售相比,比特币的价格没有达到其delta成本基础,这是一种价格调整成本基础,从其市场成本基础中减去了市场价格的当前移动平均线,是比特币最强劲的支持水平。虽然触及其delta成本基础的可能性已经降低,但比特币在熊市中的下行风险在技术上处于其delta成本基础,目前为13,890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