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果然死猫反弹!高通胀“经济衰退”形比特币阻力 美国纽约监管突发警报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近几周的走势来看,在收获涨幅后都会回落挫低,高通胀下的经济衰退担忧,持续形成比特币的阻力,使得比特币在3日亚市早盘回落至2.28万美元门槛。在消息面上,美国纽约监管突发警报引起瞩目,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敦促受加密平台欺诈影响的投资者,尽快向该机构报告。

美国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遭欺诈投资者快报告

纽约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发布投资者警报,敦促任何受加密货币崩盘欺骗或影响的纽约人联系她的办公室。许多备受瞩目的加密货币企业已冻结客户提款、宣布大规模裁员或申请破产,而投资者则陷入财务困境。

作为总检察长办公室(OAG)正在进行的调查工作的一部分,OAG有兴趣听取纽约投资者的意见,这些投资者已被锁定在其账户之外、无法访问其投资或在其加密货币方面被欺骗投资。强烈鼓励受此行为影响的纽约人向OAG报告这些问题。司法部长詹姆斯还鼓励可能目睹不当行为或欺诈行为的加密货币行业的工人向她的办公室提出举报人投诉,这可以匿名进行。

“最近加密货币市场的动荡和重大损失令人担忧,”司法部长詹姆斯说。“向投资者承诺加密货币的巨额回报,但却失去了他们辛苦赚来的钱。我敦促任何认为自己被加密平台欺骗的纽约人联系我的办公室,并鼓励可能目睹不当行为的加密公司员工提出举报人投诉。”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投资者在加密货币市场上损失数千亿美元。强烈建议受到Terra和Luna虚拟货币大幅贬值,以及账户冻结加密货币抵押或收益计划。如Anchor、Celsius、Voyager和Stablegains影响的纽约人联系OAG的投资者保护局。此外,任何认为自己是欺诈或欺骗行为受害者的纽约人,也应与OAG分享他们的经验。

今天的投资者警报延续了司法部长詹姆斯为规范加密货币行业和保护纽约投资者所做的努力。就在6月,司法部长詹姆斯警告纽约人,在市场达到创纪录低点后投资加密货币的危险风险。当月,詹姆斯与加密平台BlockFi Lending LLC就提供未注册证券达成了近1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美国证监会指控11人参与逾3亿美元的加密骗局Forsage

美国证监会2日早晨突公告,指控11人参与创建和推广加密货币骗局Forsage,称这是一个筹集超过3亿美元的欺诈性全球加密金字塔和庞氏骗局。

美国证监会2日早晨突公被指控的人包括Forsage的4位创始人,他们于2020年1月推出Forsage网站,允许数百万散户投资者通过智能合约在以太坊、TRON、BSC链进行交易,投资者通过招募其他人加入该计划来赚取利润,同时使用新投资者的资产以典型的庞氏骗局结构向早期投资者付款。

联合创始人最后一次被发现,据悉分别居住在俄罗斯、格鲁吉亚共和国和印度尼西亚,以及创始人聘请的3名美国发起人在其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支持Forsage,以及所谓Crypto Crusaders的几名成员,该计划的最大宣传团体,在美国至少来自5个不同的州。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美联储高级官员周二重申继续提高利率以抑制飙升的通胀的计划,这些言论证明足以推低比特币和其他风险资产的价格。比特币跌至23000美元以下,连续第五天下跌,削弱了上周人们对新一轮反弹可能即将到来的希望。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下跌,模仿了全球市场的类似走势。

在一份报告显示经济连续第二个季度收缩后,人们越来越多地猜测美联储将放松其对抗通胀的行动,许多交易员将其视为衰退的迹象。周二,还有进一步的证据表明这种疲软:美国劳工部发布了一份受到美联储官员密切关注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JOLTS),显示6月份职位空缺减少605000个,是月度降幅最大的一次,自2020年4月大流行袭击企业以来。

然而,就业市场依然强劲,6月份每个失业者仍有1.8个工作岗位,这表明劳动力市场仍处于充分就业状态,表面上为美联储在9月份再次加息开了绿灯。据彭博社报道,美联储旧金山分行行长玛丽戴利周二表示,美联储“远未完成”对抗通胀的努力。就这样,下行压力又回到了风险资产的价格上。

比特币市场的另一个因素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访问台湾的报道,一些交易员担心此行可能加剧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并对全球市场产生负面影响。Quantfury市场主管Daniel Muvdi周二在CoinDesk电视台的First Mover节目中表示:“这将给市场带来一些紧张,但我不认为市场本身的反应会过于强烈。”

Genesis Trading衍生品主管Joshua Lim表示:“关于以太坊的合并叙述变得有点模糊,围绕工作量证明分叉的复杂性可能会造成一些市场混乱,而佩洛西访问台湾的地缘政治正在影响价格。”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