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价格在24000美元处被拒绝 报告显示加密市场可能需要180天才能全面复苏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29日),7月华尔街尾盘,比特币出现了新的波动,因为 24000美元以上的高点仍然是稳固的阻力位。

来自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和TradingView的数据反映了多头的持续挣扎,因为BTC/USD在7月29日徘徊在24000美元附近。

该货币对试图追平本周最高价24450美元,但最终未能实现,因为尽管美国股市上涨,但美元回升对加密货币施压。美元指数在华尔街交易期间继续走高,在跌至7月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后突破106。

创纪录的欧元区通货膨胀增加了当天的宏观触发因素,而每月收盘价对于比特币分析师来说仍然是一个猜谜游戏。在较短的时间范围内,受欢迎的交易员Crypto Tony着眼于他所谓的围绕高点的“经典空头设置”,这仍然是比特币自6月中旬以来的最佳表现。

尽管如此,在进一步下跌的情况下,其他关键水平仍然倾向于作为支撑。其中包括比特币的200周移动平均线约为22800美元,实现价格为21820美元。

然而,就前者而言,交易员和分析师Rekt Capital当天指出,比特币的每周蜡烛需要收盘才能确认阻力/支撑翻转。

链上数据资源Coinglass的数据证实,每周收盘也将作为每月收盘,使7月31日成为继6月下跌40%之后的关键心理清算日,比特币自2011年9月以来的最差月度表现。

与此同时,链上分析公司Glassnode和CoinMarketCap的一份新报告总结了迄今为止加密市场的2022年,暗示复苏之路可能需要多长时间。报告称,在始于Terra(LUNA),现更名为Terra Classic(LUNC)的混乱于5月崩溃之后,整个加密资产都发生了“重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仅比特币和以太币就从历史高点下跌了75%,这种趋势可能要​​到2023年才能最终改变。市场自6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之前的熊市周期平均需要180天才能实现全面复苏。

Glassnode和CoinMarketCap尤其强调了矿工的困境,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他们在第二季度和最近面临持续的利润率挤压。

最终报告得出结论:“总而言之,到目前为止,2022年是市场预期的重大调整,广泛的去杠杆化,理想情况下,是一系列新基础的开始,在此基础上加密货币甚至可以建造更高的结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