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寒冬已过!比特币7月累计上涨27%、8月虽“开局不利”,但韧性已现

文/Dana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继上周六达到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后,比特币周一(8月1日)下跌。

在上周六触及24658美元,达到6月1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后,周一一度下跌2.4%,至23247美元。其7月份累计涨幅为27%,创下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以太坊上个月也出现了70%的涨幅,这是自2021年1月以来的最好表现。

加密货币贷款机构Nexo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Antoni Trenchev表示:“8月份有望让比特币感到胃口大开,但肯定会出现进一步的波动。”

然而,在比特币经受了上周美联储加息以及显示美国经济连续第二个季度数据收缩的的两次宏观冲击之后,他“倾向于再现7月的韧性,而不是6月的疲态”。

由于担心加息和通货膨胀,以及加密货币内部的问题,如Terra/Luna生态系统和对冲基金三箭资本的崩溃,比特币在6月下旬和7月跌破20,000美元。

自2021年11月以来,它仍远低于69,000美元的创纪录高位,但在面临具有挑战性的经济指标和收紧货币政策的情况下已经开始显示出一些实力。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加密冬天’可能已经结束,这就是让资金流回该领域所需要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