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CoinSmart扩张版图,CEO豪言:加密货币市场动荡给了我们发展的机会

文/editor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CoinSmart Financial Inc.首席执行官Justin Hartzman表示,加密货币行业的动荡创造了机会,公司正在加拿大、欧洲和美国寻找交易机会。

Hartz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密资产交易平台CoinSmart正在筛选不良资产、托管服务公司和其他交易所和支付平台。“并购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在这方面花了很多时间。监管的高成本或者说缺乏监管,给了公司一个跳进市场,找到一些真正有利于我们发展的资产或目标的机会。”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CoinSmart也未能从加密货币市场崩盘中幸免。这次市场崩盘已导致三箭资本等一些加密货币银行和对冲基金破产,今年CoinSmart的股价已经损失了约四分之三的价值,市值缩水至仅1400万加元(合1100万美元)。这只是Coinbase Global Inc.的一小部分,Coinbase Global公司股价也因美国监管机构加强审查而大幅下跌。

Hartzman说,市场动荡让CoinSmart有机会反思公司的优势和劣势。“总体而言,全球所有加密货币平台超过56%的交易量都下降了,我们更接近于减少30%的产量。”

CoinSmart在多伦多和法兰克福两地上市,据Hartzman介绍,公司去年的交易额超过10亿加元,拥有25万注册用户。去年11月CoinSmart获得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的许可后上市,当时加密货币交易激增。

加拿大在监管加密货币市场方面比美国走得更远,已经将比特币和以太坊归类为大宗商品,选择允许早期访问的代币类型。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涉及数字资产的证券、工具或交易平台必须注册为交易商,并最终成为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组织(Investment Industry Regulatory Organization of Canada)的成员。

而在美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对Coinbase的审查引发了外界担忧,担心对行业其他公司的大规模打击即将到来。监管机构仍在争论哪些代币应当被视为证券,断言特定的代币会给行业带来问题,这样的标签会触发严格的投资者保护要求。

CoinSmart目前不接受美国客户,因为相关规则较为分散,会让业务运作变得繁琐。Hartzman表示,缺乏统一的监管阻碍了美国的增长和产品。

去年在北美推出了首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Purpose Investments Inc.的首席执行官Som Seif说:“在加拿大,监管机构做了很多工作,在我看来,他们在明确什么是证券或大宗商品和什么不是方面做了更多工作。”

Seif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Purpose的加密货币ETF净流入了5亿加元,预计今年还会增长。“我认为,那些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买到东西的机构正在表示,我不需要美国ETF,我只要加拿大ETF就行了。我们在自己的产品中看到了这一点,而且是广泛出现的情况。”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