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重新测试关键的2.28万美元 指标显示需求可能飙升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4日),BTC价格多头未能将市场推高,但买家的兴趣正在带来希望。

比特币于8月4日重返基础,因为更高的水平让位于争夺200周移动平均线的争斗。经典的比特币价格趋势线之战风靡一时。

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和TradingView的数据显示,BTC/USD下跌,反复测试关键的熊市趋势线作为支撑。

当天的华尔街开盘仅提供了短暂的情绪变化,该货币对一度飙升至23,000美元以上。投资巨头贝莱德与主要交易所Coinbase合作为客户提供加密交易的消息改变了气氛。

相反,涉及22,800美元上方的200周均线的熟悉现状进入了另一个篇章,多头和空头仍在争夺控制权。链上分析资源Material Indicators指出,活跃在全球最大交易所Binance上的一类鲸鱼当天的避险情绪更高。从历史上看,紫色鲸鱼对比特币价格走势的影响最大。

图表显示,现货价格附近的支撑很薄弱,如果出现故障,更多的买盘兴趣仅在22,400美元左右。与此同时,阻力位在23,400美元。

受欢迎的加密交易员Credible Crypto在8月3日的最新预测中补充道:“在较短的时间范围内有很多斩波,但随着局部高点的扫荡,我们终于准备好将其冲向下行目标。”

在买家感兴趣的话题上,链上数据还显示,整体BTC变得缺乏流动性的部分显着增加。

最初由Blockware的首席洞察分析师William Clemente和统计学家Willy Woo创建的非流动性供应冲击(ISS)比率指标在7月份见证了流行评论员Game of Trades所说的“大规模飙升”。

当BTC主要退出流通时,ISSR会增加,这反过来又增加了基于需求超过供应的价格飙升的可能性。与此同时,Glassnode本身指出,大量的BTC仍然亏本出售,而不是盈利,但这种需求目前也很容易增加。这是熊市的典型特征,逆转通常与需求回升有关。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