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熊市之下 另一家加密货币公司Zipmex申请破产 流动性仍是最大问题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28日),总部位于泰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Zipmex正在寻求破产保护,以免受债权人的法律诉讼。

该公司上周冻结了用户提款,并于7月22日在新加坡为其各个实体提交了暂停申请。它们是Zipmex Asia Pte Ltd、Zipmex Pte Ltd、Zipmex Company Limited、PT Zipmex Exchange Indonesia和Zipmex Australia Pty Ltd。

根据该国法律,此举将自动授予Zipmex保护,免于索赔人继续或启动诉讼程序30天,或直到新加坡法院对申请作出决定后,以先到者为准。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这有助于保护Zipmex在其处于活动状态时免受第三方诉讼和索赔,而不必担心在我们这样做时为潜在的索赔或不利行动辩护。”

在最初于7月20日暂停其交易所的所有交易和提款后,Zipmex此后恢复了其平台上的某些活动。该公司昨天指出,例如,其交易钱包和NFT平台现已全面投入运营,并且没有计划进一步中断这些产品。但是,Z钱包(客户资金存储在Zipmex上的主要钱包)的提款仍然冻结。

该公司的麻烦是由于Terra和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倒闭后的“加密传染”的后果,以及在熊市加深中加密市场价格低迷的结果。自5月以来,包括CoinFLEX、Voyager Digital、Babel Finance和加密借贷公司Celsius在内的多个加密交易平台已冻结用户提款。三箭资本、Voyager Digital和Celsius分别申请破产。

Zipmex 表示,当它最初暂停提款时,它遇到了“关键业务合作伙伴”的财务问题,该公司后来透露,Babel Finance和Celsius的敞口分别为48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

该公司昨天表示,它计划利用破产保护允许的时间来解决其流动性问题,制定重组计划,并获得新的投资以支持其未来的运营。该公司声称,它已经从潜在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正式的注册权益”,以支撑其财务状况。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