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寒冬”或将结束?! 小摩:去杠杆周期可能不会很长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摩根大通表示,目前加密货币去杠杆化阶段处于高级状态,可能不会持续太久。一些分析师指出,有迹象表明加密货币可能即将触底。

加密货币或将触底

摩根大通策略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团队周三(6月29日)在一封报告中写道,鉴于代币价格大幅下跌,而且过去使用较高杠杆率的实体最脆弱,多家加密公司倒闭并不令人意外。他们说,对冲基金三箭资本的流动性紧缩“是这种去杠杆过程的体现”。

策略师表示:“当前的去杠杆周期可能不会很长。考虑到资产状况良好的加密实体目前正在介入,帮助遏制加密货币的进一步走低;并且鉴于风险投资(作为加密系统重要资本来源)在5月和6月仍以健康的速度进行运转。”

近几个月来,加密领域经历了一连串动荡和挫折,遭遇了“雷曼时刻”,曾经一度资本狂欢的舞台坍塌了。

5月份,币圈就如同多米诺骨牌似的接连倒下,Terra公链生态代币Luna的崩溃、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的破产清算、以及Celsius Network等加密平台的冻结提款,整个行业陷入困境。

鉴于代币价格的大幅下跌,多家加密公司出现倒闭并不令人惊讶,而且过去使用杠杆比例越高的加密实体如今摔得越惨。

彭博数据显示,作为最大加密货币的比特币即将迎来十多年来最糟糕的季度。今年二季度比特币下跌了56%,这是自2011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大的一次跌幅,只不过当时比特币仍处于起步阶段。

据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FTX正在向一些公司提供贷款额度,而且正为其与美股经纪商Robinhood的交易寻找路径。风险投资公司的融资努力还在继续,比如加密数据公司Kaiko完成5300万美元B轮融资。

Fundstrat策略师Mark Newton分析道,“比特币每隔90周就会跌至周期性低点。根据本轮周期综合数据,低点应该马上就会出现,人们应该在7月份保持警觉,在市场情绪即将达到看跌临界点之际,寻找低点买入以实现健康反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