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乌鸦嘴再灵验?《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等待比特币大跌至1100美元 最终目标是买入更多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比特币难以守住2万美元关口之际,《富爸爸穷爸爸》(Rich Dad Poor Dad)的畅销书作者清崎(Robert Kiyosaki)说,他正在等待比特币测试1100美元关口。

在6月份加密货币遭到大规模抛售之后,许多投资者都在争论下一个价格底部在哪里,清崎透露了他的水平。

“我在等待比特币‘测试’1100美元,”他周二(6月28日)在推特上写道。然而,清崎表示,他喜欢比特币是因为他不信任美联储、美国财政部或华尔街,他的最终目标是购买更多这种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

“如果反弹,我将增持。如果没有,我会等输家‘投降’退出,然后再买更多,”他在帖子中写道。

(来源:推特)

当比特币在今年5月开始暴跌时,清崎将其描述为“好消息”,并预计其将跌至2万美元。

“我在等比特币跌到2万。然后等待测试底部,可能是1.7万美元。一旦我知道底部在里面,我就倒车。崩盘是致富的最佳时机,”他说。

(来源:推特)

如清崎所预言,6月18日,比特币短暂触及1.7万美元的低点,随后自低位反弹。在撰写本文时,这种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为20036美元,当天下跌3%。

6月中旬,清崎还就如何在这种高度通货膨胀的环境中生存给出了投资建议,告诉他的追随者囤积金枪鱼罐头。他也是黄金、白银和比特币的忠实粉丝。

“最佳投资:金枪鱼罐头。通货膨胀即将加剧。最好的投资是金枪鱼罐头和烘豆罐头。你不能吃黄金、白银或比特币。你可以吃金枪鱼罐头和烘豆。食物最为重要。饥饿是下一个问题。投资于解决方案。保重,”他写道。

(来源:推特)

今年5月,他还警告说,全球灾难已经持续多年。“绝望的领导者会做绝望的事情。世界大战到来?上帝怜悯我们吧。保存黄金、白银、比特币、食物、枪支和子弹,”他写道。

(来源:推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