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提款暂停,提现受限!三箭资本引发连锁反应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投资人大范围抛售数字资产,再加上备受瞩目的代币TerraUSD和Luna崩溃,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内引发了连锁反应。
目前加密货币行业已经开始了一波清算浪潮,引发了外界对风险蔓延的担忧。主要贷款机构Celsius Network和Babel Finance已经冻结了提款,主要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正面临流动性问题,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根据CoinGecko公布数据,11月加密货币的总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现在已经下降到了9910亿美元。
分散管理交易平台Kyber Network负责人表示,公司“一小部分”与陷入困境的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存在关联,没有收到有关三箭资本持有代币的回复。
Kyber首席执行官Loi Luu在推特上透露:“我们正在尝试与他们对话,但目前没有得到回应。我们正在采取法律行动。”Kyber表示,公司发展可以持续多年。周五(6月24日)当被问及是否已经提起诉讼时,Luu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面对记者的问题,三箭资本合作律师事务所Solitaire LLP也未予置评。
加密货币收益公司CoinFle已经暂停了提款
加密货币实物期货交易所CoinFlex表示,上周由于“极端市场条件”和“涉及交易对方的持续不确定性”,暂停了平台上的所有提现,但没有透露所提到交易对方的姓名。CoinFlex公司同时表示,交易对方不是三箭资本或任何贷款公司。
CoinFlex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衍生品交易的小型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Gecko宣称,公司目前支持34对衍生品加密货币。CoinGecko交易所的投资者包括Roger Ver,他是比特币现金最积极的倡导人之一。
CoinFlex预计的提款时间为6月30日。一名公司代表在给彭博社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尽快恢复提款”,将以透明的方式与客户、交易对方和合作伙伴沟通。CoinFlex网站则表示,下一次更新将在6月27日。
Voyager Digital设定提款限制
加密货币经纪和交易所Voyager Digital Ltd.做出限制,24小时内客户从平台提款不超过1万美元,交易不超过20笔。
总部位于纽约的Voyager Digital公司在网站上宣布了上述限制。过去一周,Voyager Digital从Alameda Research获得了4.8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从而加强对客户资产的保护。本周Voyager Digital公司披露,已经向陷入困境的三箭资本提供了约6.6亿美元的贷款,导致Voyager Digital股价暴跌,分析师认为Voyager Digital公司估价还可能遭受进一步损害。
今年以来,在多伦多上市的Voyager Digital股价已经暴跌了95%。
Nexo拟收购Celsius
经营状况良好的加密货币贷款机构Nexo表示,已经聘请了花旗集团为未来可能的收购提供建议。Nexo没有受到加密货币风暴影响,是一家分散管理的金融机构。
根据6月22日的一篇博客文章,Nexo表示正在向花旗银行寻求“最佳建议”,包括“流动性重组交易”。
Nexo向冻结投资人提款的竞争对手Celsius公司提出了收购邀请,Nexo的一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透露,这项提议“没有完成”。花旗集团则对此拒绝置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