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柴犬币本周一度大涨近48% 专家:市场可能会迎来短期复苏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过去一周,加密货币主要货币短暂反弹期间,市场投资者表现出了非理性繁荣,Shiba Inu的原生柴犬币(SHIB)价值上涨了将近一半。
根据CoinGecko发布的数据,周三上午(6月22日),SHIB从上周末的0.0000074美元升至0.000011美元关口,最大涨幅达近48%。周二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止跌回升,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上涨。
截至发稿,交易员在主要货币放缓的情况下获利了结,SHIB代币回落至0.0000094美元。
价格图表显示,如果进一步反弹,支撑位将在0.0000082美元,阻力位在0.000011美元。与去年10月的历史高点相比,SHIB代币价格已经下跌了89%,截至发稿时市值超过55亿美元。
分析师表示,投机狂潮推动了SHIB价格上涨,而并非由强劲的基本面因素驱动。
dHEDGE产品经理Edson Ayllon通过Telegram消息告诉CoinDesk:“近期利好表明,上周末比特币和以太坊已经触底,市场可能会迎来短期复苏。投资人信心有所恢复,由于SHIB缺乏效用,可以吸引投机客。”
风险管理平台Apostro联合创始人Kate Kurbanova对此表示认同。“最近Shiba上涨的原因有些难以解释,也没有发现明显的联系。虽然可能散户投资者一直在累积代币,他们乐观地认为,在不久的将来马斯克意味不明的推文将刺激数字资产的增长,从而在长期转化为收益。”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是狗狗币支持者,本周早些时候他重申了狗狗币的喜爱。据报道,马斯克表示:“我一直支持狗狗币”,正在持续购买。
本周SHIB上涨的部分原因是上周日著名的meme代币生态系统开发人员发布了一项建议,提议改变生态系统代币BONE在ShibaSwap平台的使用方式。
BONE是一个用于代币管理和主要代表收益发放的平台,将被用以运行即将到来的Shibarium协议费用,是Shiba Inu之上的第2层协议,支持原生应用布局和开发。
与此同时,周三Ripple创始人Brad Garlinghouse现身瑞士的Point Zero论坛,谈到了狗狗币和SHIB等meme代币的投机性质。
Garlinghouse说:“我曾公开表示,绝大多数代币将在一段时间内消失,因为我无法计算出这些代币的效用。有些有点像马戏团的夸张讽刺,狗狗币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这种代币的设计从来不具有实用性。创始人已经离开了这个项目,狗狗币是由马斯克的推文推动的。这纯粹是一种投机,我认为这对加密市场是不健康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