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快马加鞭!美国商务部发布17项加密框架问题 加速征集公众意见 美国SEC:寻更多预算进行监管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商务部通过该国国际贸易管理局发布了17个问题的调查,以征集制定该国加密货币监管框架的公众意见。另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出,正向美国国会寻求更多预算以对加密行业进行监管。

据Cointelegraph报道,美国商务部这些问题将涵盖与美国加密业务相关的一系列主题,例如对法规如何提高竞争力的看法以及企业主目前面临的障碍,以及数字资产挖矿问题。征集公众意见将于5月19日在《联邦公报》上,公布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19日至7月6日。

(来源:CoinTelegraph)

综合多家媒体,这些问题将涵盖与美国加密企业有关的一系列主题,如对法规如何增强竞争力的看法,以及企业主目前面临的障碍。此外,它还将涉及数字资产挖矿,以及央行数字货币(CBDC)对商业的潜在影响等。

The Block引述美国证监会主席根斯勒(Gary Gensler)要求美国国会增加该机构的执行预算,以对加密行业进行监管,因其旨在要求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在美国SEC进行注册。美国国会正在权衡美国SEC的预算请求,该委员会要求在2023财年的拨款基础上增加2.4亿美元

根斯勒对众议院拨款金融服务小组委员会表示,根据美国SEC的定义显示,许多加密货币交易平台都在交易证券,而不是大宗商品,因此应在该机构进行注册。他表示,与传统大宗商品不同,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来自一个主要发行者。此外,根斯勒呼吁加强稳定币监管。

此前消息,美国SEC宣布加密资产和网络团队将增加20名员工,将包括调查人员律师、出庭律师和欺诈分析师。根斯勒表示,加密货币投资者需要更多保护,需改善加密行业规则和信息披露。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Rostin Behnam周初受访时称,比特币与以太币是商品。谈到参议院的一项法案,该法案旨在让美国SEC控制大部分加密货币市场,从而使CFTC的控制权大大减少。Behnam表示,这件事是两个机构之间的一个古老问题。

根据Behnam的说法,美国CFTC与SEC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且他们将继续沟通和合作。他补充说,这两个实体有很多共同的注册者。然而Behnam认为,CFTC监管商品,美国SEC监管证券是合理的。

他进一步指出,数字资产领域包含成千上万的代币,自然也有一些商品和证券。为此,这位美国CFTC主席表示,对这两种资产类型进行解析,以确定哪些代币符合证券或商品的条件,是有意义的。

Behnam承认,对加密货币市场进行梳理以区分证券和商品将是复杂的。据他说,一些代币的新颖性和它们所利用的技术将意味着检查什么构成了传统证券和商品法下的证券或商品。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美国CFTC五位委员之一的卡罗琳·范(Caroline D. Pham)已任命Keaghan Ames为顾问和高级政策顾问。Ames在为数字货币监管问题提供咨询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Ames曾担任瑞士信贷证券美国分公司的美国监管政策负责人,该银行以率先采用区块链而闻名于世。在此期间,他就包括数字货币采用在内的一系列监管问题向银行高管提供建议。

然而,艾姆斯在国际银行家协会(IBB)任职后加入了美国CFTC,并担任联邦政府事务主任。在此期间,他还在国会代表总部设在国际的金融机构、联邦审慎和市场监管机构以及纽约金融服务部的美国业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