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女股神“木头姐”坚信比特币已触底 连续两日大举加仓Coinbase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数据显示,女股神“木头姐”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资(ARK invest)旗下三支基金连续2日购买了价值近3000万美元的Coinbase股票。

2021年4月1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Coinbase股价一度飙升至429美元,现在的价格较当时下跌了约86%。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每日交易报告,伍德旗下的三只ETF基金周三(5月11日)共购买了546579股Coinbase 股票。根据当天该股收盘价53.72美元/股计算,这些股票价值约2940万美元。截至周三,该股连续五个交易日累计下跌了48%。

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四又买入了价值约1400万美元的Coinbase股票,Coinbase股价在周四上涨8.9%,收于58.5美元。

在周四的交易后,伍德旗下的三只ETF总计持有约774万多股Coinbase股票。

木头姐是加密货币倡导者

伍德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她相信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底部可能即将到来。

伍德在本月初迈阿密比特币2022年大会上重申了对比特币100万美元的目标价格,她称这种加密货币是“对抗通胀的绝佳对冲工具”。

伍德表示:“如果通胀问题越演越烈,比特币将是一个很好的对冲通胀工具。”

伍德指出,研究表明,70%的比特币投资者持有比特币头寸的时间都会超过6个月,同时,其流动性已经跃升了10倍。

伍德也强调,虽然接受比特币的投资者数目已经有所提升,但距离完全被接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比特币价格并不稳定,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很可怕的事情。作为一个新的资产类别,参与其中风险将会变得非常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