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标志性进展!日本一家电商允许客户用比特币和瑞波币支付购买二手车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SBI Motor Japan周一(5月9日)宣布其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比特币(BTC)和Ripple (XRP)支付二手车。这一进展标志着瑞波币数字货币将首次在日本跨境电子商务网站上使用。

SBI Motor Japan是SBI Africa Co. Ltd.的子公司。

根据SBI周一的公告,这一进展标志着XRP加密货币将首次部署在日本的跨境电子商务网站上。BTC和XRP交易将在SBI VC Trade Co. Ltd进行结算,这是SBI集团旗下的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据印度国家银行表示,该平台将使用适当的安全方法,以防止通过加密交易进行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

此外,SBI透露,目前正在监控和审查其业务合作伙伴,以核实他们遵守了反洗钱(AML)和企业法规。SBI表示,除了增加比特币和瑞波币结算,它将继续支持其他重要项目,以满足其不断扩大的客户基础的需求。

根据该声明,此举源于发展中国家对加密货币的需求日益增长,特别是在非洲,人们仍然缺乏基本的金融服务。根据印度国家银行,世界银行2017年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球仍有超过17亿人缺乏基本的金融服务,并因此被排除在有益的活动之外。

此举被认为是Ripple向前迈出的积极一步。因其在2020年以XRP的形式出售未注册证券而被起诉,这起诉讼对瑞波币及其持有者造成了毁灭性打击,一些平台已经停止支持数字货币。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最近表示,他乐观地认为,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旷日持久的诉讼将为这家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支付公司带来有利的结果。

据Ignite公司的开发者关系工程师Aliasgar Merchant表示,在美国以外地区采用XRP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在美国的诉讼“不会阻止技术的采用”。

他说,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在抓住任何可能的时机拥抱加密货币,“如果他们可以将安全和技术结合在一起,那就像在天堂的婚姻。”Merchant还补充道:“金融技术的革命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这一倡议将确保发展中国家和不发达国家获得良好的金融机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