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息有利加密货币反弹!微策略公司将增加购币量 比特币“永远无法”跌至21000美元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美联储会议前夕,比特币(BTC)周三(5月4日)出现了典型的“波澜不惊”的价格走势,在支撑和阻力之间反弹。

多头将希望寄托在历史表现上

来自TradingView的数据显示,BTC/USD在5月3日晚间触及37,600美元后,在该区间内小幅上下波动。

周三(5月4日)上午,比特币一度反弹达到了39,000美元,为短期交易者提供了宽慰,随后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比特币回到38,000美元左右。

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比特币保持区间波动,并受制于宏观经济因素,市场正准备迎接美联储诱发的市场波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为期两天的会议和新闻发布会将于周三下午2点开始。

在没有什么可以安慰多头的情况下,一些人转向了历史比较。美联储在2015年开始的关键加息周期被证明是BTC价格强势的转折点,并在2017年12月讲比特币推向高潮。

加密货币交易员和分析师Rekt Capital说:“BTC现在正在测试一个多星期的阻力,若今日突破39,000美元以上。多周的下跌趋势就结束了,BTC将享受到上行的机会。”

微策略公司计划让BTC“永远无法”到达21,000美元

在BTC面临宏观经济逆风的环境下,在要求发生“投降”事件的呼声越来越高。但微策略公司表示,如果发生“重大投降”,它将积极支持比特币市场。Cointelegraph此前报道,在最坏的情况下,BTC价格预计下跌至25,000至30,000美元之间。

拥有全球最大比特币持有量的企业微策略公司(MicroStrategy)表示,它将增加其比特币购买量。

微策略公司总裁兼首席财务官Phong Le在其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也透露了在什么条件下会收到比特币抵押贷款的保证金追缴通知。

Phong Le说:“至于比特币需要跌到哪里,保证金追加将发生在贷款价值比(LTV)处于25%-50%的位置上。因此,从本质上讲,比特币需要减半或在21,000美元左右,我们才会有追加保证金的情况。”

Phong Le补充说:“也就是,在达到50%的贷款价值比之前,我们可以为抵押品包贡献更多的比特币。所以我们也永远不会进入3月份的追缴情况。”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