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号角响起!比特币快重返4万 高盛突宣布研究金融NFT 微策略:比特币风险不如债券高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多头号角重新响起,随着美国股市在27日纽约收盘报复性反弹,比特币也快要重返4万美元,当前在39413.63美元徘徊。而当前,高盛突然宣布研究金融非同质化代币(NFT)。那微策略也提到,比特币风险当前不如债券高。

微策略:比特币风险不如债券高

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塞勒(Michael Saylor)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表示,比特币的风险低于债券,是退休理财计划的“完美”资产。塞勒表示,MicroStrategy将允许员工通过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的新产品,把比特币添加到他们的退休帐户中。

美国基金巨擘富达投资表示,2022年夏季将开放用户直接将20%的退休金帐户余额投资于比特币,未来不排除提供其他加密货币投资选项。塞勒对此表示,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财产,这使它成为退休计划的完美资产。

他强调:“它的风险低于债券、股票、商业房地产和黄金。401(k)计划对于数以百万计的劳工来说,是很普遍的退休福利,可以用来储蓄以保障家庭财务安全。这将为投资产品市场填补空白。”

塞勒补充道:“社会大众对此需求较以往殷切,在401(k)计划中提供比特币是一项技术挑战,而富达已经克服了这一挑战。”据披露,截至4月4日为止,MicroStrategy共持有129218枚比特币,购买成本总计39.7亿美元,是全球间持有最多比特币的上市公司。

高盛:正研究金融NFT

高盛表示正在探索实物资产的代币化,它正在研究金融工具背景下的NFT,因为这就是力量所在。高盛表示,随着投资银行深入加密货币领域,它正在研究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尤其是“实物资产的代币化”。

将房地产等现实世界资产作为NFT进行买卖的元界,已经引起金融服务和一系列其他行业的知名人士的关注。高盛数字资产全球负责人Mathew McDermott在英国金融时报的加密和数字资产峰会上表示:“我们实际上是在金融工具的背景下探索NFT,实际上那里的力量实际上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在做很多事情。”

该银行已涉足加密货币,它于2021年开始向投资者提供比特币衍生品,并于2022年3月与数字资产金融公司Galaxy Digital进行首次场外加密交易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在经历了五天的任性表现之后,比特币终于出现向上的转折,但分析师质疑在可预见的季度收益开局令人失望、货币鹰派态度和宏观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最新的反弹是否会有任何持久力。

FxPro分析师Alex Kuptsikevich在给CoinDesk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比特币似乎从窗外掉了出来,却被锁在了窗台上。”加密货币价格与主要股票市场相吻合,后者打破最近的连续跌势,出现小幅上涨。在至少暂时转向风险较高资产的情况下,作为传统避险投资的黄金下跌超过1%。

坏消息继续从乌克兰传来,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主要城市猛烈袭击,并切断了对前苏联卫星波兰和保加利亚的天然气出口,威胁扩大冲突。尽管如此,一些加密货币观察家仍对数字资产市场的更持久反弹持乐观态度。

CoinFund总裁克里斯·帕金斯(Chris Perkins)提到说:“如果你缩小范围,就会有一些好的、积极的因素和顺风影响这个行业,我们看到加密市场在科技领域的其他支付中一直具有弹性。从政策角度来看,我们看到了强劲的趋势。我们看到左派和右派走到一起,并同意我们需要真正强大,以原则为基础的政策。”

在过去一周下跌5%后,比特币在37500美元处获得支撑。短期内,抛售压力似乎正在企稳,尽管上行势头可能会在40000至43000美元阻力区附近放缓。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交易价格在39000美元上下浮动,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2%。买家需要将价格保持在40000美元以上,以维持复苏阶段。

尽管如此,过去几天的上行动力略有丧失,这意味着比特币可能会保持在窄幅交易区间,直到确认突破或崩盘。目前,大多数技术指标是中性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