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比科技股更稳定!币安CEO:比特币波动性低于特斯拉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币安(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认为,比特币(BTC)的波动性低于许多科技巨头的股票,包括特斯拉。他还表示,该交易所将在与全球监管机构的对抗中“有好消息可以分享”。

许多科技股的波动性比BTC更大

在最近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赵承鹏表示,在过去两年中,主要加密货币的价格比特斯拉甚至苹果(AAPL)等科技公司的股价“更稳定”。

他说:“如果你看看过去两年,如果你看看科技股价格与比特币价格的对比,许多科技股比比特币的波动性更大。如果你看数据,比特币比特斯拉、苹果更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几年里出现了了大幅波动。该股在2020年初开始反弹时,当时股价约90美元。2021年11月,特斯拉股价创下了1243美元的历史新高。随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股失去上涨动力,一度暴跌至800美元以下。目前,目前该股交易价格在930美元附近。

许多人会争辩说,比特币的价格波动更大,因为它经常在涨跌上记录两位数的波动。

比特币算得上是一种相对较新的资产,因此在早期价格通常会经历高波动。谷歌和亚马逊在开始时也出现了巨大的波动,但现在在股价方面,他们是最大和最稳定的公司之一。

此外,苹果的股票波动幅度看起来并不大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已经在50年前上市。当许多公司在COVID-19大流行之初试图应对时,苹果的股价几乎一直在向上走。2022年1月,该公司的股价更是创下了近183美元的历史新高。目前,该股比其峰值低13%,交易价格约为160美元。

币安对抗监管“有好消息分享”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个全球最大的加密平台受到了几个监管机构的强烈反对,其中包括英国FCA、欧盟和南非FSCA。

2021年11月,赵长鹏表示,币安将改变其结构,以解决其与监管机构的问题。他发誓要将该组织变成一个拥有集中总部的持牌金融机构。

在他最近一次露面时,这位高管对Binance和全球监督机构之间的未来合作保持乐观。

他表示:“我们已获准在美国45个州运营分支机构。在其他地方,包括七国集团(G7)国家,我们正在取得非常好的进展,将在未来几周有好消息可以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