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友好国家”排名出炉!德国登顶 欧元区国家对加密资产热情“空前高涨”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Coincub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德国超越了新加坡和美国(分别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成为2022年第一季度对加密货币最友好的国家。

加密货币在德国被广泛采用

考虑到欧盟目前的加密货币监管的不确定性,德国此次调查中能够排名榜首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也可能为加密货币资产带来更多希望。德国从2021年第四季度的第四位上升到2022年第一季度的第一位,超过了此前排名第一位的新加坡。

在德国,越来越多的机构采用加密货币,以及该国对发展中市场的累进税,被认为是其在最新排名中上升的主要原因。德国机构已接受加密货币作为储户的可行长期投资,并且传统储蓄银行集团Sparkasse目前正在努力为用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能力和托管服务。此举意味着该银行5000万客户群将能够在该机构交易并持有比特币。

由于最近政府对加密货币广告和比特币ATM机的打压,目新加坡的排名有所下降。另一方面,目前排名第三的美国在纯数字方面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其在交易量、国内挖矿和比特币ATM机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然而,对于为什么这些还不足以让它稳居榜首。Coincub首席执行官Sergiu Hamza解释了排名背后的原因。

Hamza说:“我们的调查,希望给全世界的加密货币以最准确的描述,为此,我们的排名一直在不断变化。在2022年第一季度,我们的评分方法更好地反映了某些类别相对于其他类别的重要性,我们还增加了新的类别。随着发展,我们超越了立法或纯粹的数字,并引入了新的维度,这些维度对定义一个国家对加密货币友好度或成熟度至关重要。”

Coincub的排名与KuCoin发布的关于“德国对加密货币的采用及兴趣上升”的数据相关。据报道,750万德国人已经在投资加密货币市场,还有610万德国人表现出兴趣。KuCoin的数据还显示,大多数德国加密货币投资者都是长期投资的,而且大多对被动收入感兴趣。

欧元区国家对加密货币越来越感兴趣

Coincub的最新排名还显示,其他很多国家也十分热衷于加密货币。荷兰、法国和西班牙的排名都上升了7位以上。由于不断完善的法规,这3个国家/地区都显示出加密货币交易量的增长以及区块链初创公司的激增。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瑞士,排名第5,较上一季度上升8位。该国独立的卢加诺州城已经跟随萨尔瓦多的步伐,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