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市场受到广泛打击!除非股市大幅下挫 比特币“不会进一步下跌”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在过去24小时内损失约4%的市值,几个主要的代币受到的打击高达8%。分析师认为这波下跌的行情与糟糕的宏观经济情绪和对西方经济衰退的日益担忧有关。

高盛的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说,美联储控制通货膨胀的积极措施可能会导致经济衰退。该银行认为,在未来两年内,经济将出现收缩周期的概率为35%,美国经济将处于衰退状态。

比特币(BTC)在亚洲时段跌至38,500美元以下,在一个多月来的最低点交易。数据显示,4月历来是比特币季节性看涨的月份,在过去10年中,比特币价格在4月里上涨了7次。

此外,以太币(ETH)跌破3000美元大关,在过去一周里下跌了约10%。在过去24小时内,区块链Solana和Cardano的代币SOL与ADA下跌约6%,而迷因币Shiba Inu(SHIB)和Dogecoin(DOGE)下跌多达7%。

DOGE在主要加密货币中领跌。DOGE价格在上周因投机者押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打算收购社交媒体巨头推特(Twitter)而受到积极情绪的提振而突然反弹,价格突破了0.15美元,但在周末跌到了0.13美元的支撑位。

其他代币的表现情况

比特币曾在去年7月跌入30,000美元的地位,但在后续几个月里抹去损失,并在去年11月创下了近69,000美元的最高点。获利回吐和宏观经济情绪的下降使比特币价格持续受挫,截至目前,比特币自高位已经下滑43%。

按市值计算的前20种加密货币之外的代币出现了更大的损失。Chainlink的LINK代币下跌9%,比特币的替代币BCH下跌10%,Filecoin的代币FIL下跌11%。

在加密货币中少数代币出现上涨,Chain的XCN和Stacks的STX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高达6%。

全球市场影响比特币复苏

亚洲市场和美国股指期货周一下跌,因为担心美联储会加快政策收紧。印度上证指数收盘下跌2.01%,新加坡股指下跌近1%。在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开盘下跌0.26%,科技股重镇纳斯达克指数下滑0.37%。

周一,黄金达到五周高点,略低于2,000美元。天然气价格飙升至13年多来的最高盘面水平。

分析师表示,全球市场下滑促成了比特币和广泛的加密货币价格下跌。

FxPro的高级金融分析师Alex Kuptsikevich解释说:“在负面的股市表现下,比特币连续第二周下跌。上周比特币的明显下跌发生与美国股指大幅下跌的情况同步。”

然而,分析师补充说,在全球市场严重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比特币才有可能进一步大跌。

Kuptsikevich说:“低于3万美元的盘整情况将需要金融市场出现绝对的灾难。我们已经看到长期买家的稳定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需求,我不认为比特币将跌到这个区域。”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