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重磅!以太坊钱包MetaMask罕见宣布:加强对比特币支持 推新功能Snaps管理比特币资产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最大非同质化代币(NFT)交易所OpenSea在北美市场打开知名度后,其所推荐链接的MetaMask加密钱包,也快速成为各大平台优先的选项。而当前发展下,MetaMask非但宣布加强对比特币的支持,也推出新功能Snaps旨在管理比特币资产。

MetaMask被市场俗称为小狐狸钱包,是用于与以太坊区块链进行交互的软件加密货币钱包 。它允许用户通过浏览器扩展程序或行动应用程式访问其以太坊钱包,然后可以使用这些扩展程序与去中心化应用程式进行交互。

据MetaMask表示,新推出的Snaps将允许用户享受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其他网络的功能。将以太坊作为重点的加密钱包MetaMask正在扩展其服务,为其他网络提供支持。

ConsenSys开发的软件加密钱包正在推出MetaMask Snaps功能,为领先的加密比特币(BTC)提供支持。在推特中,MetaMask发布一段YouTube视频,展示Snaps的分步应用和设置。

(来源:推特)

根据MetaMask的说法,Snaps是一个允许任何人安全地扩展基于以太坊的加密钱包功能的系统。此外,MetaMask还解释说:“快照在一个隔离的环境中运行,它们可以访问一组有限的功能,这些功能由用户在安装期间授予的权限决定。与MetaMask的Ethereum Provider RPC API一样,Snaps使用JSON-RPC与MetaMask进行通信。”

Snaps的一些基本功能包括向MetaMask添加新的API,并支持不同的区块链协议。此外,Snap还能够使用内部API修改现有功能,并创建Web 3.0最终用户体验。

MetaMask还提供使用其Snaps功能的先决条件,包括最新的Chromium或Firefox浏览器。除此之外,加密钱包提供商还阐明其MetaMask Flask作为开发人员的单独扩展。

此扩展提供对其他API的访问,其最终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开发人员的控制权。据MetaMask称,从Flask功能获得的反馈被纳入主平台的分发中。

MetaMask表示,Snaps是Flask上推出的第一个功能。此外,MetaMask还与一些知名的加密货币托管商整合以扩展产品。这将看到他们流行的基于以太坊的钱包的机构版本推出,称为MetaMask机构(MMI)。四大数字货币托管人是Hex Trust、Paraffin、Gnosis Safe和GK8。

此外,就像Snaps功能一样,MetaMask机构计划是该平台今年总体积极扩展计划的一部分。MMI将为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提供参与Defi活动所需的管理工具。

此外,机构版还将授予企业对DeFi 与Web 3.0的访问权限,同时满足其合规性需求。MetaMask母公司ConsenSys的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业务负责人Harriet Browning表示:“MetaMask机构支持加密货币所需的资金、交易所、传统机构、企业、DAO,以及大量不同的用户资料,使他们能够参与一个安全、管理良好的风险管理框架。”

Browning还详细阐述MMI与MetaMask的主要网络浏览器插件和钱包之间的主要区别。根据Browning的说法,这种与资产管理有关的差异将存储在MetaMask主钱包中的资产视为非托管资产。

同时,存储在MetaMask机构中的那些是托管的。布朗宁最后解释说:“为了机构安全,我们用一系列托管合作伙伴取代了硬件钱包,以提供必要的资产安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