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女性如何参与加密货币行业?一枚罕见的《妇女世界》NFT售价56万英镑 三分一女性计划购买加密货币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3月2日),佳士得拍卖行拍卖了一枚罕见的《妇女世界》(World of Women)NFT,即《妇女世界》第5672号,该NFT包含罕见的燕尾服特征(占《妇女世界》NFT总数的1%)和夜女神肤色(占《妇女世界》总数的0.85%),售价超过50万英镑。另外,根据BlockFi最新的一项调查,约有三分之一的女性计划在今年购买加密货币。在这些女性中,60%的人说她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购买数字资产。

《妇女世界》NFT迅速蹿红

《妇女世界》第5672号NFT以567,000英镑,或约260ETH(755,000美元)售出,创造该系列的一个记录。

《妇女世界》是在2021年7月推出的NFT藏品,是首批由女性主导的NFT收藏品,总有1万件,铸币成本大约为0.07ETH。该项目由Yam Karkai与其他4位女性共同创办。根据《妇女世界》网站,该团队现在包括9个人。

《妇女世界》网站写道:“我们欢迎人们进入NFT空间。我们希望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支持性的环境,从新的社区成员和收藏家到新兴艺术家和NFT爱好者。”

《妇女世界》NFT迅速成为受欢迎和估值最高的NFT项目之一,因为以女性为关注点引起了许多NFT收藏家和投资者的兴趣。例如女演员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以及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都已经购买《妇女世界》的NFT并作为Twitter的个人头像。

周三,著名的会计公司毕马威(KPMG)宣布它购买了这枚特别的《妇女世界》NFT。毕马威在加拿大的管理合伙人本杰-托马斯说:“这次购买反映了我们不仅相信NFT将持续增长,而且相信《妇女世界》的价值和它的使命。此外,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指导我们的客户对该产业进行投资和收藏,包括收购和保护NFT。”

毕马威表示,它希望其收购能支持加密货币领域的女性。毕马威合伙人兼国家风险咨询负责人南希-蔡斯说:“我们希望我们的收购能吸引更多的女性进入这个行业,这个行业正处于改变我们未来互动方式的前沿。”

女性对加密货币领域的兴趣不断增长

BlockFi在2021年9月的调查中,只有29%的女性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内购买加密货币。但在该公司最新的调查显示,约有三分之一的女性计划在今年购买加密货币,60%的人说她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购买数字资产。

最新的调查是由第三方调查小组在1月底进行的,由1031名18至65岁的美国女性组成,该调查主要关注美国女性对加密货币的态度、财务健康和职业抱负。

BlockFi创始人兼高级运营副总裁弗洛里-马奎斯(Flori Marquez)在一份声明中说:“了解新事物的最好方式莫过于实践,尤其是在看似复杂的加密货币世界时。”

最新的调查显示,大约四分之一的女性已经拥有了加密资产,而在这个群体中,大多数人从未出售过她们所购买的加密资产。

调查结果还显示,女性购买比特币、狗狗币和以太币的比例最高,分别为71%、42%和18%。然而,加密货币行业的某些领域在很大程度上仍未受到女性的高度参与,例如只有5%的女性购买了NFT或参与了加密货币采矿。

加密货币领域是一个“男性主导”的行业。根据Crypto Head的研究,在121家领先的加密货币公司中,只有5家,即4.13%,有女性创始人,而所有加密货币公司中至少有一名男性创始人。

不过,该行业的女性参与人数将会增长。BlockFi的调查发现,15%的女性对从事加密货币工作感兴趣,但只有10%的人计划在未来一年内申请加密货币或以区块链为重点的公司。

拥有女性创始人的Marquez公司表示:“女性越来越意识到拥有加密货币的好处,并表示有兴趣在加密货币领域工作,这些是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现在,我们有责任继续缩小性别差距,并提供尽可能多的通道,使妇女能够轻松地接触到加密货币市场,并能自如地使用她们的加密货币做更多事情。”

Marquez公司还表示:“加密货币正在成为日常金融健康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继续教育新的采用者,并使金融产品简单而易于使用,大规模的采用为推动该行业的包容性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