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迷因币也出元宇宙平台!Shiba Inu将售虚拟土地NFT 柴犬币 一日上涨7%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自2021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推崇狗狗币(DOGE)以来,迷因币(meme stock)不断受到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关注。柴犬币(SHIB)也是迷因币之一,号称为狗狗币杀手,柴犬币的开发者周三(2月23日)在推特上宣布,推出同名元宇宙项目“Shiberse”,并将进行为期10天的虚拟土地NFT销售。

什么是Shiberse?

Shiberse将是一个沉浸式的虚拟宇宙形态,Shiba Inu平台的用户可以在这里互动,购买虚拟资产和土地,并参与虚拟活动。

Shiba Inu是去中心化自发社区建设的实验,也是第一个在去中心化交易所ShibaSwap上线并作为激励的代币——柴犬币。Shiba Inu平台上目前有三种不同的本土代币:Shiba Inu(SHIB)、Doge Killer(LEASH)和Bone ShibaSwap(BONE)。

Watcher.Guru在去年11月的一篇博文中首次公布了他们对新的元宇宙的计划,称Shiberse将提供具有最先进图形的沉浸式体验。Shiberse将效仿其他元宇宙平台,如Decentraland、The Sandbox和Axie Infinity,用户可以购买虚拟土地和资产等NFT。

柴犬币的开发者Watcher.Guru将Shiberse描述为“社区、代币、游戏、ShibaSwap和更多的东西将在这里相聚”。

作为互联网发展的下一阶段,元宇宙自2021年越来越受欢迎,推动了与这些虚拟世界相关的加密代币及NFT的资产。Shiba Inu平台对元宇宙和NFT的探索是从迷因币转向更大的数字发展的重要一步。

虚拟土地NFT

1月下旬,Watcher.Guru团队在推特上发布一张图片来宣布其进入元宇宙市场,并短暂的引发了迷因币的涨势。

周三,在Watcher.Guru的推特上表示在Shiberse上销售99,000块虚拟土地,但分不同阶段发布,价格将因地点而异,例如靠近公园中心的土地价格更高。

第一阶段将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发布35,000块土地,并通过竞标系统出售,Doge Killer(LEASH)代币持有人将获得购买土地的优先权。

第二批地块将向所有人开放购买,而不仅仅是LEASH持有人。

据开发者称,用户需要锁定LEASH代币才能购买NFT土地,他们锁定的代币越多,锁定需要的时间就越短。

Watcher.Guru团队表示:“那些拥有最高锁定金额的用户将能够竞标最大的地块。锁定0.2个LEASH将允许购买1x1的土地,而锁定5个LEASH将允许购买10x10的土地。”

虽然用户必须锁定他们的leash代币才能被允许竞标土地,但他们将不能用任何代币来竞标和支付。开发者说,土地只能用以太币(ETH)购买,费用在0.2到1个以太币之间。

为期10天的销售还没有确定日期,但结束后如果还有剩余的话,剩余土地将对所有投资者开放。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柴犬币是按市值计算的第十四大币种,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7.41%,交易价格为0.000026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