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越跌越买!墨西哥富豪:买进比特币不出售 设法远离美元、欧元与日元 “以后你会感谢我”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后你会感谢我,靠着这惊人的帖文主题,墨西哥第三大富豪里卡多(Ricardo Salinas Pliego)在推特帖文说道,他建议大家继续买进比特币,并表示买进比特币后就不要出售,设法远离美元欧元日元等法定货币。他强调,以后如此做的人将会向他道谢。

(来源:推特)

里卡多日前针对投资比特币提出建议,他说:“目前价格仍然很低,可以继续购买,并持有它而不考虑出售。相信我,你以后会感谢我的。”

要知道,他是墨西哥Grupo Salinas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长,Grupo Salinas是投资电信、媒体、金融服务和零售的公司。根据福布斯所公布的亿万富翁名单,Ricardo Salinas Pliego净资产目前超过130亿美元。

实际上这不是里卡多第一次强烈建议购买比特币,他在2021年6月曾表态说,比特币是一种具有非凡属性的资产。他对此解释道:“对我而言,比特币的所有优势使它成为现代世界的黄金。”

此外,里卡多也对法定货币也经常提出质疑,甚至反称其是欺诈。他指出,各国政府不喜欢比特币,“因为它可以让人民可以摆脱法定陷阱,摆脱法定货币,这是一种欺诈”。

他在2021年12月再次呼吁粉丝,“远离法定货币。美元、欧元、日元或披索,它们都是同一个故事。这是用纸和谎言制成的假钱,中央银行印的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投资比特币”。

回顾里卡多回应微策略(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塞勒(Michael Saylor)的推特回应时,他表示正打算在墨西哥建立第一家比特币银行。

(来源:推特)

里卡多接受比特币ATM提供商Chainbytes采访时表示,比特币是任何投资者都应该拥有的资产,它有国际市场,在全球交易具有巨大的流动性。里卡多为此,也将将狗狗币等其他替代币视为“垃圾币”。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里卡多也是个充满争议性的人物。2005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里卡多利用旗下企业TV Azteca出售股票来逃税,当时他在美国拥有1.09亿美元资产。此案于2006年9月和解,里卡多同意向美国SEC支付750万美元罚款和赔偿金。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