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新春报喜!比特币猛攻回弹4.2万美元 技术分析:短期未超买 4.5万阻力位待命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新春假期刚结束回来,比特币再次猛攻回弹4.2万美元上方,本日亚盘报在42458.75美元。技术分析显示,比特币短期未超买,上行势头正在改善,可能会看到额外的上涨空间,而下个阻力位在4.5万美元伺机而动。

美国SEC:担忧灰度现货比特币ETF提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灰度将如何在其将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转换为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提案中阻止股票操纵、欺诈和其他可能的问题表示担忧,根据周五的通知。

另外,美国监管机构还对比特币市场的流动性和透明度以及比特币作为该基金基础资产的“适用性”表示担忧。值得关注的是,Grayscale是Digital Currency Group的一个单位,它也是CoinDesk的母公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要求公众对这些问题发表评论,并给予他们21天的时间来评论,另还有14天的时间来回复这些评论。本周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投资经理Bitwise回应对其自己的现货比特币ETF提案的类似担忧。

Grayscale最初于10月向美国SEC提交一份申请,将其Grayscale Bitcoin Trust转换为比特币现货ETF。2021年12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灰度申请的审查推迟45天。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机构拒绝来自WisdomTree、Krypton、SkyBridge和Fidelity的现货比特币ETF申请,而它正在权衡投资公司的一些其他申请。

加密矿工Merkle率先获得比特大陆最新的液体冷却矿机

Merkle 将于5月从比特大陆收到4449台S19 Pro+ Hydro,私人持有的矿工Merkle Standard将成为美国首批获得比特大陆最新采矿设备S19 Pro+ Hydro的加密矿工之一,该设备使用液体冷却技术。新的冷却技术可以降低热量、功耗和噪音,并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Merkle与全球最大的比特币采矿设备制造商之一比特大陆签署一项协议,将在5月获得4449台最新采矿计算机的发货,并预计这些机器每秒可增加约840 petahash(PH/s)。根据与CoinDesk独家分享的声明,S19 Pro+ Hydro矿机于1月17日亮相,在比特大陆目前提供的称为ASIC的专业比特币采矿设备中拥有最大的采矿能力。

Merkle Standard首席执行官Ruslan Zinurov提到说:“该订单是Merkle Standard指数级增长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与比特大陆的合作表明我们的使命是发展可持续和高效的运营,优先采购高性能机器并采用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比特大陆制造的最新技术。”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比特币试图打破下跌趋势,由于加密货币在两周内首次突破40000美元,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买家面临阻力。在技术指标达到自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超卖水平后,上行势头正在改善。买家需要在40000美元以上做出决定性的举动,以扭转自11月峰值69000美元左右以来的价格下跌趋势。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短暂的反弹被限制在阻力位以下,这意味着卖家已经控制住。

然而在短期内,比特币可能会看到额外的上涨空间,特别是因为相对强弱指数(RSI)在日线图上并未超买。下一个阻力位在45000美元左右,这可能会阻止当前的反弹。比特币的价格需要保持在37000美元以上,才能表明复苏阶段的开始。不过,如果在月度图表上确认负动量信号,价格不太可能大幅上涨。

技术确认需要至少连续两次每日或每周收盘价高于或低于主要支撑/阻力位,当收益或损失延续到下一个交易时段时,它可能反映买卖双方的信念,从而导致更可靠的价格目标。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