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转投”加密货币 比特币爱好者在众筹网站款项被关停后 为加拿大卡车司机筹集比特币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Bitcoin Magazine发推文称,自GoFundMe暂停活动以来,比特币(BTC)爱好者已经为加拿大卡车司机筹集了超过3.06个比特币(约合12.7万美元)。

在暂停之前,众筹网站GoFundMe筹集资金已超过1000万加元

2月3日晚些时候,GoFundMe上抗议活动Freedom Convoy 2022的筹款页面突然显示一条通知,称“该筹款活动目前已暂停并正在审查中,以确保其符合我们的服务条款和适用的法律法规。我们的团队24/7全天候工作,尽我们所能保护组织者和捐赠者。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从那以后,GoFundMe宣布他们不会将剩余的筹款分配给Freedom Convoy 2022运动,因为显然它违反了其条款,并称“和平示威现在已成为一种职业”。

GoFundMe补充说,所有捐赠者都可以在2022年2月19日之前提交全额退款申请,剩余资金将发送给“由GoFundMe验证的既定慈善机构”。

卡车司机无法获得资金,这促使一群加拿大人自行承担通过其他方式为卡车司机筹集资金,他们选择使用比特币。

由于比特币网络是去中心化的,它不受单一实体的控制。可以在任何发送者和接收者之间使用比特币地址进行点对点传输。

使用Tallycoin,该活动能够将所有比特币直接接收到他们保留密钥所有权的钱包中。

因此,与GoFundMe不同,Tallycoin没有能力扣留任何已筹集的资金。此外,通过使用Tallycoin,比特币捐赠可以在链上和闪电网络上进行,从而提高效率。

所有筹集的比特币都将保存在一个钱包中,该钱包需要多个签名才能使用筹集的资金。 通过这种方式,钱包消除了单点故障。它还确保该团体必须协调如何使用资金,因为没有一个人有能力转移比特币。

该小组现在正在讨论将资金分配给卡车司机的最有效方法。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主要重点将是利用比特币来帮助卡车司机购买燃料和食品,因为他们面临着加拿大冬季寒冷的天气。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